清明節, 理論上來說, 應該是要雨紛紛.  早上的台中, 雖不至於下雨, 但冷風颼颼, 給人 "泡湯日" 的 fu.  胖拔自從到了公家機關上班之後, 終於可以享受假日, 小胖娘也不至於假日只能關在家當假性單親媽媽.  冷冷的四月天, 剛好適合泡湯.  因為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上高速公路鐵定自找死路, 所以咱們決定, 上, 谷, 關!! 

臭玫不愛待在家裡. 平常要他坐著, 他一定唉唉叫, 但是要出門, 瞧她樂的咧...
20110405 谷關行

好久好久沒有泡湯, 咱們小胖家的浴缸, 雖然有泡湯池的規模, 但是放滿水大概至少要40分鐘, 在家裡根本是提不起勁放那缸子水.  因此, 看到 拿 麼 大 的池子, 拿 麼 大 的水量, 小胖娘第一次, 忘記照相!!!  想到的時候, 室內已經亂七八糟...  就, 將就一點, 看看露天湯池就好.
R0011721.JPG

這個脖圈第一次開工, 是小胖5個多月時, 為了慶祝母親節, 一家大小去現在的雲品 (當時還叫做 "汎麗雅") 時特別買的.  小胖小時後不怕水, 但長大一點,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怕水怕到不像話.  還好有社區裡的那些哥哥們, 願意在游泳課時牽著小胖的手, 讓他慢慢克服恐懼. 這次出來, 小胖一整個如魚得水. 讚啦!!
R0011722.JPG

臭玫從小就黏她老木, 連洗澡都還要指定御用擦背歐巴桑.  想當初小胖從月子中心回家, 幾乎都是胖拔洗澡, 本人最多就是在旁邊拿著浴巾等小少爺出浴.  但是這臭玫, 不知道為什麼, 別人只要開始幫她脫衣服, 她就一整個崩潰.  是說, 也好啦... 女孩兒嘛, 不能那麼輕易給人家佔了便宜!
R0011723.JPG

胖拔抱著小情人, 整個人都 soft 了. 果然啊... 這輩子的老婆, 只能下輩子當他的女兒來討回公道了!!
01.jpg

小胖的蛙鏡, 基本上是裝飾品.
02.jpg

這樣的天氣, 很適合露天的湯池.  溫度不高, 太陽卻不小. 小鬼爬上爬下, 忽高忽低, 也不用擔心受涼.
03.jpg

臭玫一直是個結實的孩子, 雖然手腳從來沒有誇張到像是米其林寶寶, 但是一截一截, 頗有蓮藕般的美感.  (呃, 是也沒有美啦) 有時候走在路上, 會有不認識的人問我臭玫幾歲了. 我的媽呀, 是有看起來那麼老就對了...
04.jpg

台中, 說實在的, 除了交通沒有台北快捷, 生活沒有台北便利, 餐廳沒有台北密集, 購物沒有台北爽快之外 (但, 這些不都是重點?), 氣候是真的還不錯, 假日能夠去的地方, 也是真的比台北多.  既然目前看來, 我們沒有機會離開台中上台北生活, 只能自己找樂子, 以寥慰自己囉~~
05.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sweetie 的頭像
taiwansweetie

吳雪倫的胡言亂語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妮子媽咪
  • 哈~~
    我家小h也是超黏我耶
    ㄏㄏ

    看到你家臭玫的身材~~
    我總覺得好像我家小h唷~~

    是現在的baby都身型一個樣嗎??
    哈哈

  • 真的有像!! 我常看你們家 Honey 的照片, 想說, 怎麼跟我家臭玫一模一樣...

    taiwansweetie 於 2011/04/07 09:44 回覆

  • Emily
  • 挖~ 你也扳家來痞客幫了! btw,為甚麼你家臭枚還可以用頸圈?? 我家過三個月就沒辦法用了勒~
    又~ 這泡湯池在哪?? 戶外景頗讚!
  • 對啊, 雅虎太不長進了...

    你們家過三個月, 是不肯用, 還是不能用?? 我們這個用起來我覺得還行耶... 只不過哦, 臭玫出生之後, 我們很少全家這樣去泡湯, 所以之前都沒有機會用.

    這間是谷關的老字號, 伊豆溫泉會館. 雖然十幾年了, 但是設備一直有更新, 算是一間有用心經營的溫泉會館. 等天氣在穩定一點, 可以去玩戶外的大眾池. 有小朋友的溜滑梯等設施, 還有溫泉魚咬小腳腳, 除了泡湯, 還是個好玩的地方. 時間可以打發的很快 (這不就是我們為人父母要的?????)

    taiwansweetie 於 2011/04/07 09: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