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張小豬在我肚子裡住滿40周的日子了.  照我目前的情況看來, 小豬仔鐵定擺到過期...

張小豬他老爸, 張胖, 最近常常一邊摳我的肚臍 (他認為那是他最接近兒子的地方), 一邊勸他兒子行李款一款, 好出來給老爸玩.  每天早上老爸出門上班前, 還會到床邊交代, 要我記得要生的時候扣他.  開玩笑, 小姐我給他生隻小豬仔, 在有感覺時不通知他, 難道還要跑到其他地方去躲起來偷生嗎?  三不五時, 還會接到老爸從開刀房打來的電話, 問他兒子是否準備好了.

不認識張胖的人不知道, 這胖子開起刀來沒日沒夜, 忘了他姓什麼, 忘了他娘是誰, 忘了他娶了老婆, 唯一不會忘的, 大概就是肚子餓吧.  如果我運氣好, 他會在開完刀後, 打個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今天完成了什麼手術, 然後再告訴我他有多累, 是 10秒鐘還是 5秒鐘之內會開始打呼.  自從有了張小豬後, 果然母以子貴, 噓寒問暖的次數還真增加了不少.  看到胖子臉上遮掩不住的喜悅與期待, 其實還覺得, 這不浪漫的木頭, 有他自己體貼的方法.

記不得這兩個禮拜以來接到多少關心的電話, 每一次在聽到我說 "還沒有動靜" 時, 都露出失望的語氣.  張小豬啊, 你看, 很多人在等你出來耶!  馬麻保證, 你出來之後, 一定住的更舒服的啦!  趕快出來給大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