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意中看到這張 BUMBO 椅, 覺得 "塞進去絕對不會自己爬出來" 的形容詞實在是太吸引小豬娘了.  買回家後, 發現, 小胖子真的就是死死的被卡在裡面 (當然, 椅子是軟的, 不會不舒服), 簡直就像是把小朋友 "種在" 椅子裡.

早上起床, 把小豬種到椅子裡以後, 媽咪就可以刷牙洗臉, 準備今天要給小豬帶便當的傢伙了.  這小人會翻, 不是只是仰臥變俯臥, 是可以轉圈圈式的滾動.  放他一個人 (一隻小豬? !) 在床上實在很不放心, 有了BUMBO椅後, 媽咪可以不用 "趕趕趕"

很無辜的表情, 彷彿在問他的愛買媽咪, 還要給我照多久?? 

愛買媽咪的另外的戰利品...  在小胖手上腳上綁上可愛的搖鈴.  嗡嗡嗡...  拎拎拎...

把拔救命!!  媽咪綁了什麼在我的手上??  是蜜蜂?  還是蝴蝶?

手上腳上都有啊...  好可怕, 趕快逃!!

逃不掉, 就只好跟他們成為好朋友.  既然沒辦法脫困, 我就來 "抓抓抓"...

看到小胖穿的 "掉嘎" 了吧?  也是胖子娘的戰利品.  當時他娘我, 覺得這麼清秀的一個孩子, 可以穿點龍啊鳳啊的在身上, 增加點 "江湖味"...

我的充氣小沙發...

有把拔在一旁服侍, 小胖子坐起來像個小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