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把手邊有的胖小子 (胖姑娘) 照片放上來, 結果一比才發現, 我們家小胖子, 真的不胖!

小胖子出浴圖...  雖然那個小肚肚看起來像小熊維尼, 但是, 手手並沒有像米其林耶!

人家我們, 是胖的均勻!  所以全身都肉肉, 但是不肥肥!  不過, 那張臉, 倒是肉長的像是要掉下來一樣

 

小胖子二號, 是標準的米其林, 聽說全盛時期, 一隻手可以分成五節.  再加上又是個小光頭, 看起來頗有流氓的氣質!  (她姑姑說的啊, 乖乖小優, 等你長大看的懂這個了, 要記得找辜估算帳啊!)

看不出來尿布是幾號, 只知道, 這胖姑娘, 躺的很舒服!



小胖子三號 (AKA 小肥肥), 是目前的領先.  小小四個半月, 能有8.8公斤的優異成績, 果真是爸媽的驕傲!  小肥肥的四阿姨說, 這小子胖到肉都不知道要怎麼長.  果然今天看到內幕, 皮膚果然是繃的緊緊!


放這張小胖子跟媽媽的合照, 是要看倌幫我決定, 是因為抱著胖子, 所以媽媽看起來好瘦好瘦?  還是因為被媽媽抱著, 所以胖子看起來好胖好胖?

 

那個...  以上三位長大後如果要當總統, 總統夫人, 還是什麼政商名流, 阿姨會想辦法把照片回收, 不讓你們露點照片流出的.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