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本來要回台北給外公公, 外婆婆抱一下, 但是禮拜六早上, 把拔睡醒後, 想著沒有泡到溫泉實在不甘心, 所以臨時訂了寶來的轉角26溫泉Villa.  因為是臨時訂的, 所以沒有訂到 "Villa" 的房型, 只訂到了一般的雙人房.

出發前, 小胖子流了一個滿頭汗, 剛好被媽咪梳個貝克漢頭!  我們也是小帥哥一個呢!


小胖子揮揮手, 像是懂了什麼事情似的!

東山休息站.  把拔吃一個魚羹湯也是一身汗.  小胖沒得吃, 只好啃小雞腿.  有注意到嗎?  我們今天穿的可是水手服!

房間不大, 但是巴里島的風格, 讓人覺得挺舒服.  一到房間, 把拔就抱著小胖上床休息.

冷熱浴池在室外, 解決了一般溫泉飯店室內潮濕的問題.

 

熱水池, 但是不知道跟大象有什麼關係, 一定要從大象鼻子裡噴水出來!

小雞腿真的好好吃, 走到哪裡吃到哪裡!  真方便!  把拔吃洋芋片喝雪碧, 我們來吃小雞腿!

整張大床歸小胖子一個人擁有, 是不是看起來像是作威作福的小皇帝?

這個孩子真乖, 啃小雞腿可以飽, 抓小腳腳可以笑成這樣, 很好養, 好取悅!

玩的太累,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睡在說, 先搶先贏!  那個...  小胖子的娘, 你, 就睡戶外泡湯池裡頭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