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晚上, 好動的小胖子又從床上摔下來了!!

怎麼一回事咧?  原來是, 小胖自從玫瑰疹後, 一直是愛哭愛鬧愛抱抱, 每天晚上睡覺前, 都會上演一番哭鬧的劇碼才會入睡.  所以, 8/25晚上, 小胖子鬧完之後, 總算是安靜入睡了.  胖子娘理所當然的輕輕把小胖放下, 準備去收拾外面攤了一桌的便當, 飲料. 

收拾完之後, 跟胖子拔坐在一起看新聞罵陳水扁, 突然聽到 "碰" 的一聲, 然後安靜了2秒鐘, 傳出小胖子的嘶吼.  慘了, 小胖子一定是又跌下床了!  跑進房間看到小胖子在地上, 心已經揪起來了, 趕忙抱起小胖, 卻差點眼淚掉下來.  可能是小胖子醒來找不到人, 所以爬想床尾想要看看是不是有人.  結果兩隻手撲了個空, 頭就先著地了.  因為著地的時候含著奶嘴, 所以敲到上門牙, 流了好多血...  抱起來時, 小胖口中的血, 沾到我的肩膀, 那紅, 真是紅的觸目驚心.

趕緊叫小胖拔打電話給他的麻吉牙醫師, 兩隻手機加上家裡電話居然都沒人接!!  擔心小胖敲到牙齒, 會造成乳牙的傷害, 但是這時候應該也不適合將手指伸入嘴裡, 摸摸是否有動搖.  趕緊拿了溼紗布, 把小胖嘴角, 臉上的血跡擦拭掉, 抱著小胖又親又摟, 在他耳邊輕聲細語, 就是希望他快快忘掉剛剛的惡夢, 馬上入睡.


第二天早上起來後, 小胖像沒事一樣, 起來玩他現在最喜歡的玩具...

也許對小胖來說, 晚上什麼都沒發生, 是一場很累很累的夢!

怎麼辦, 兩邊床欄都架上了, 好動的寶寶, 要怎麼防止他摔下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