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心血來潮, 帶著小胖拔跟小胖子去中友逛百貨公司...

有餵母奶的媽媽都知道, 這時候的 "波濤洶湧" 其實都不是真的, 因為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你也留不住". 所以小胖媽從懷孕後, 就很少逛街買自己的東西 (因為覺得穿不久, 划不來...) 

所以啊, 一家人逛街, 理所當然的就是看小胖的東西, 逛著逛著, 就看到這間也是 "不知道貴什麼" 的 "知名童裝" 專櫃.  看出來了嗎?  小胖拔穿的是英國, 小胖娘穿的是法國, 而小胖咧, 可是德國呢...  特別選的三個粉亮眼的顏色, 出門時, 要把驕傲跟幸福穿在身上...

小胖新學會的 "哇哇哇..."  結果小胖拔自己玩的比小胖起勁哦!  原來這遊戲是老少咸宜!

看小胖跟馬咪合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