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去保母家接小胖子回家, 結果看到小胖差點沒昏倒~~

小胖的左半身, 被蚊子咬了一個滿身包...  臉上是還好, 就是右邊臉頰上一個.  不過, 這個我要自首, 這是小胖媽帶小胖在樓下散步時盯上小胖的.  那隻蚊子, 已經被小胖媽打的屍骨無存了!

可怕的在這裡~~ (哦, 這裡可怕的有好幾樣, 有小胖的肥腿腿上面的包,  還有小胖拔的肚子, 跟小胖拔的腿毛啦)

數一數, 十幾個包ㄋㄟ~~  超級心疼!

連肥肥的小腳上都不放過!  可惡!

現在爬那麼快有什麼用?!  蚊子咬你的時候你幹麻不跑啊??  真是的!

其實, 小胖媽已經買了很多防蚊用品了.  舉凡防蚊乳液, 防蚊噴霧, 防蚊貼, 還有一些什麼止癢膏啊什麼的, 應有盡有.  之前還有朋友問我, "啊是真的那麼怕蚊子哦??"  看吧, 小胖媽可不是杞人憂天啊.

保母不過是在廚房裡準備稀飯, 小胖一個溜煙, 就爬到平常不會去的陰暗角落.  結果, 5分鐘就便這樣.  保母說, 打死了兩隻蚊子.  我想, 那兩隻蚊子, 應該很好打吧, 應該是吃撐了, 所以在地下爬, 然後被打死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