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 小胖與馬迷的活動之ㄧ, 就是當馬迷要刷牙的時候, 會把小胖放在自己的小床上.  (這當初信誓旦旦說要訓練兒子自己睡的小床, 最後還是落得一個 "遊戲床" 的下場) 馬迷刷牙, 寶寶就玩玩具, 玩電話, 玩鬧鐘, 玩奶瓶...

今天早上小胖媽刷完牙洗完臉之後出來, 發現~~ 不得了, 小胖自己扶著床沿站起來了!!  雖然沒有看到他是怎麼爬起來的, 但是看到他站著對衣櫃上鏡子裡的自己猛笑, 真是倍感驕傲. 

小胖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招手, 是要叫他出來跟你玩嗎??


什麼都放進嘴裡的 stage, 連床沿都不放過...

小胖子高興的呢~~ 他可是全部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的哦


"抓抓抓, 鏡子裡的那個寶寶, 我怎麼都抓不到咧??"  可能是小胖心中的OS...

這個笑容, 未免也太諂媚了!  不過到了這時, 小胖可能已經站累了, 改以跪坐的方式繼續討好鏡子裡的小胖子!

看, 發現了自己可以看到鏡子, 原先的寶貝都丟到一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