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小胖一家人 (其實也只有3) 訂了一個溪頭的豪華木屋四人房, 想說要好好享受山裡頭的空氣.  結果, 遇到了個討人厭的 "薔蜜" 颱風來搗蛋要冒險去嗎? 會不會被困在山裡取消嗎, 訂金是不是要不回來在幾經考慮後, 小胖拔還是決定, 出發!!  但是, 如果看到苗頭不對, 我們可是會腳底抹油的逃下山...

周六的下午天氣還行, 驕傲的小胖拔與小胖穿著同色的父子裝, 抱著小胖散步去.

天氣不好, 就待在房間裡混囉小胖對遙控器的那種依戀, 到哪裡都一樣每到了一個新地方, 就把遙控器拿起來啃一啃, 比較看看有沒有家裡的那兩支好吃...

接著, 就跟小胖拔大玩摔角遊戲為了搶遙控器的小胖, 還不猶豫的把老爸 KO...

小胖拔喝啤酒, 小胖當然也少不了喝第一口, 先皺個眉, 這玩意兒, 怎麼是苦苦的?

後來想想, 冰涼涼的還真好喝...  看我舌頭都伸出來, 就知道我有多 enjoy ...

換我了換我了!!  把拔你很壞耶人家都喝小小口, 你給人家這樣牛飲不公平!!

趁小胖拔不注意, 我們從前面繞過就算是採跪姿, 也要喝一口尚青的台X啤酒.

馬麻說, 我是走雄糾糾路線的男子漢, 除了大口喝酒之外, 還要大塊吃肉!

沒有湯可以泡, 民宿的浴缸也還過得去啦跟把拔在水裡玩玩具, 其實還算享受!

...  小胖還是比較像馬麻!

這下雨天, 還真是哪裡都不好玩...  還好週六的下午先去走了走, 呼吸了一下清涼的溪頭好空氣其餘的, 還好房間地板看起來夠乾淨, 就好好給小胖爬一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