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之間, 發現公司附近有一個未婚媽媽之家急需物資.  本來想把小胖穿不下的包巾, 衣物整理一下拿過去, 竟然剛好遇到其中一個小媽媽生小小寶.  拎了尿布還有二手衣物, 就跑到醫院去看小小寶囉...

這娃兒, 還真是可愛呢!  都快要忘記小胖子剛出生時, 也是這麼小小紅紅皺皺的了呢!  剛好照到小小寶臭臭呢!

說實在話, 對於這些未婚媽媽不知道該心疼, 還是該責罵.  沒有經濟能力, 卻學人家 "享樂".  當然, 之所以落到未婚媽媽之家, 背後一定有一段令人心酸的故事, 也一定有個不負責任的臭男人.  但是, 把一個無辜的生命帶到這世上, 就一定是有愛心嗎?  將來會不會需要花費更多社會成本呢?  看著天真無邪的小小寶, 內心的擔憂, 卻是一發不可收拾...

到了保母家之後, 看到小胖子大少爺向我衝來, 真的覺得, 沒有什麼, 比生長在一個和諧, 喜樂的家庭中來的更幸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