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1/9 兩天, 小胖拔帶我們去寶來一家 "山璞傳說" 泡湯. 

話說呢, 幾個禮拜前, 小胖拔就語帶神秘的跟我透露, 說有苦主要招待, 不過呢, 因為不是像上次去劍湖山那樣樣通通有獎, 因此小胖拔特別交代要 "低調", 啊, 我這樣放在部落格上, 有很高調嗎?

先來一張房間的照片:

每個房間都有一熱一冷兩個戶外露天湯池.  非常舒適.  (後來到其他人的房間探視敵情才發現, 小胖拔跟另外一個胖叔叔果然是小咖的, 從房型的分配上就可見到端倪.  人家大咖的, 小池就是我們 "大池" 的大小, 人家的 "大池" 根本就是個游泳池...)  我們一定要奮發圖強, 勢必要做到大咖...  (或者自己花點錢也是可以的啦)

戶外的 SPA 館...

吃飯時間到了, 小胖一看到馬迷在翻包包, 就知道馬迷的 "多啦A夢口袋" 不知道又可以拿出什麼法寶.

馬迷把準備好的稀飯拿給阿姨去加熱, 這時候, 小胖不知道是餓, 還是不耐煩, 竟不時的做鬼臉...

做完鬼臉稀飯還是沒有來, 就先啃鐵湯匙... 

怕傷了小胖可愛的小牙牙, 馬迷又從 "多啦A夢的口袋" 拿出小胖愛吃的小餅餅, 來解解小胖的饞...

小餅餅也吃完了, 稀飯還沒來, 好吧, 沒有稀飯, 就先吃湯匙吧!  還好這個是軟質的, 他玩就玩吧!  老娘先動作快, 趕緊吃飯, 等一下再來伺候小少爺

這小胖, 還挺喜歡馬迷準備的軟湯匙的... (這是馬迷自己說的啦, 基本上, 小胖什麼都愛往嘴裡塞, 到目前為止, 塞過一塊錢銅板, 寶特瓶蓋, 奶嘴蓋, 衛生紙, 耳溫槍可丟棄的頭...  繁族不勝枚舉)

從寶來回去中途, 經過了美濃.  愛吃的小胖拔怎麼會放過??  當然是 "吃給它撐"

回到斗六, 小胖還真的稱的上是 "小皇帝".  平常在家吃飯是被馬咪綁在餐椅上乖乖吃飯, 沒有吃完不准下來.  回到斗六, 大家七手八腳可是把小胖皇帝給高高捧著.  阿公抱在腿上, 馬咪餵著稀飯, 看到小胖拔手裡的飲料, 現在很會用吸管的小胖, 還要 "嗯. 嗯.. 嗯..." 的吵著要來點...

不過啊, 大頭症的小胖馬咪, 怎麼看, 怎麼覺得這孩子, 靈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