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子喝ㄋㄟ, 可是絲毫不手軟 (還是口軟?!)  現在會說話了, 有時候小胖爹娘睡覺睡的正香甜, 小胖惠半夢半醒的吵著 "ㄋㄟ ㄋㄟ, ㄋㄟ ㄋㄟ..."  一副 "你不給我我不停" 的架勢.  所以, 奶粉的需求量實在是大的不得了.  剛好小胖娘去丁丁搬奶粉時, 看到雀巢 HA3現在買三罐送一個小球屋.  能恩水解, 在藥局的價錢是出了名的硬, 也幾乎沒有看到過有送什麼贈品的時候. 好不容易有贈品, 小胖娘加減湊啦!

雖然是免費的, 但是打開之後質感其實還不錯!

這個小球屋, 小歸小, 但是其實設計的還不錯.  左右兩邊是像蚊帳一樣的網紗.  小胖在裡面,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把拔馬麻在外面, 不會 "分離焦慮".  正面挖一個小小的門, 要把拔爬進來是辛苦了點 (小胖拔嘗試要進去跟他兒子聯絡感情時, 一看我拿了相機準備捕捉難得鏡頭, 馬上連滾帶爬逃離現場).  但是, 小胖的小小身軀, 可是靈活自在!

裡面是沒有幾顆球, 但是小胖在裡面已經是眉開眼笑, 不知如何是好了...

我一向覺得, 奶粉啊, 尿布啊, 送的玩具其實沒有比垃圾好多少, 但是這次這個小球屋, 小胖娘是感覺很值得.  不然, 再來買三罐, 拿一個去給保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