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小胖天真無邪, 活潑可愛的樣子, 一直在想, 是該給小胖添個玩伴的時候了...  無奈, 每次小胖拔都會說 "等我考完吧..."

的確, 小胖娘也沒有趕...  但是, 還是會偶爾偷偷計算時間, 然後色誘小胖拔.  說 "色誘", 我還真是自己給臉上貼金.  雖然有上班, 但平常還是黃臉婆一個, 何 "色" 之有?  

總之, 小胖拔最近一直嫌棄小胖娘體溫高 (晚上睡覺時, 抱起來真的很難受), 再加上這個月不知道為什麼, 小胖娘糊裡糊塗的忘記記錄生理其時間,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晚了, 還是根本時間還沒到.  小胖娘是個金牛座急性子, 用等的?  吼, 殺了我比較快...  乾脆買個驗孕棒, 花個160元及5分鐘, and get it over with!!

早上...  送了小胖之後, 想說去 7-11 繳小胖拔的停車費, 買早餐, 順便帶個驗孕棒, 到公司之後找個時間去驗一下吧.  奶茶還沒喝完, 心裡除了口袋裡的驗孕棒, 根本無法專注任何思考.  算了, 反正早知晚知, 都是要知道, 那麼, better sooner than later, I guess!

不知道是生理期應該到了還是怎樣, 說明書上明明說的是5分鐘, 我看, 根本是尿液沾溼試紙之後, 那條 T 的線就發狠的亮了起來.  倒是那條 C (for control? I guess!) 跑的非常緩慢.  果然!!  期待了很久的寶貝, 挑了這麼一個時間來陪我們.

剛好小胖娘開始認真考慮回家專心帶孩子.  因為公司最近發生的一些變化, 讓小胖娘上班會比之前辛苦.  挺一個肚子, 要這樣台中台北來回跑, 失去了很多陪小胖的時間不說, 還要多花錢 pay 保母, 還有來回跑身心的疲憊...  之前一直這麼說說, 我看, 現在要跟小胖拔認真討論了呢!!

總之, 今天是值得高興的一天, 第二次又出現了兩條線...  小胖拔還不知道, 晚上吃飯時, 在讓他好好吃一下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