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8/3 發現了兩條線之後的一個禮拜, 我到附近的 "美村婦產科" 報到了...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 知道太早去診所, 也除了驗尿之外, 是看不出什麼所以然的, 所以乾脆晚點去, 看能不能少跑兩趟.  不過, 不知道是我糊塗了, 還是怎麼了, 明明我記得前一次的月經應該是6月底或是7約初就來的, 但是張醫師卻由胚胎大小回推, 應該上次月經是7/8.  啊, 我們是7/13做的功課, 這樣推回去, 應該連經血都沒有乾淨吧???

因為自己的不長記性, 這個預產期, 到時候是不是也會推測的亂七八糟??  好吧!  總之, 8/10 進行第一次的超音波掃描, 看到妊娠囊, 估計懷孕週數是 4w5d (我的媽啊, 才4週多, 我已經噁心, 反胃, 暈眩全都來了, 這一胎, 可有我受的了...)  下次約診時間 -- 8/22 早上.

希望能夠順利看到心跳!

希望是個健康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