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跳跳馬, 很多人應該都見過, 不管是義大利製的1980元的正品, 還是大陸製, 299元的劣級品. 

花說一年多以前, 小胖還不會站的時候, 胖拔開同學會, 有人把這個跳跳馬帶去小胖阿嬤家, 後來不知怎麼的, 就忘記帶走.  因為小胖當時也小, 我們也沒有想過去阿公阿嬤家有這麼個玩具可以玩, 直到幾個禮拜以前, 小胖阿嬤把跳跳馬拿出來,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個好東西.

之前去玩具反斗城的時候看過, 大陸製, 一個還要 899元, 但是總覺得有一股很重的塑膠味, 整個覺得不優.  後來又看到中友百貨有這個義大利製的 Rody (對, 就是我們小胖阿嬤家的好或), 雖然材質堅固, 安全無臭味, 但是定價1980元, 更是買不下手.

後來, 在無意間看到網路上有人在招團購, 還有多付一個搖板, 裝在跳跳馬下方, 還可以當搖搖馬使用.  等MM大一點, 可以多搖, 幫助感覺統合發展.  所以...  所以...  就跟下去了!!

拿回家的當天, 胖拔正帶著小胖在大浴缸裡的小浴缸洗澡.  隔著乾溼分離的玻璃門, 小胖抬頭看他老母是帶了什麼好東西回來...

考慮一下, 是要繼續洗澡澡, 還是出來玩跳跳馬...  實在是捨不得放下手中的水勺啊...

出來之後, 連衣服都不想穿, 趕快抱著盒子, 還不斷的問, "馬麻, 這什麼??"

先騙小胖穿個尿布, 讓他老爸可以搞清楚怎麼打氣,  接著就無法再讓他下來了...

這 Rody, 真的比較穩, 連我們家八十多公斤的胖拔都敢坐.  反正坐壞了, 他老爸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