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內容, 不必照片了~~

一直以來, 小胖只願意在小馬桶尿尿.  只要稍稍的帶到 "在小馬桶裡嗯嗯", 他小少爺搖頭就搖的像是波浪鼓一樣.  這禮拜在保母的利誘下, 終於成功的在小馬桶裡ㄣㄣ了喲!!  本來還擔心週末給我帶回家, 就欺善怕惡的跟他老母耍賴, 結果, "兩顆 QQ 糖" 還真是有用呢!  星期六因為胖拔在家, 我們出去走了一會兒, 所以並不是那麼規律, 禮拜天午覺起來, 就想說可以給他試試看.  果然, 這小子聽到有兩顆 QQ糖可以吃, 也心甘情願的蹲小馬桶去了!  處理好之後, 這小鬼居然要幫忙倒...  唉呦我的媽呀!  小少爺要是弄到身上衣服上, 絕對是吃完兜著走!!  最後商量, 讓他沖馬桶, 跟ㄣㄣ說掰掰, 我們明天見!

本週末除了這件大事之外, 還有就是終於給我抓去剪頭髮了...  小胖長的雖然還算清秀, 但硬要說是女娃兒, 我還真是搞不懂是誰鬼遮眼.  總之, 去了三趟咱們家樓下的家庭理髮, 前兩次都是帶著眼淚出門, 終於第三次跟阿母一起剪了.  剪完之後, 問這個小胖子 "誰帥帥?"  他還懂得拍拍自己胸脯說 "底迪帥帥, 剪頭髮沒有痛痛!"  啊~~ 那之前哭, 是哭心酸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