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是周杰倫拍 MV 時的大鑽石道具.  聽說, 這也是 FIR 的求婚工具...

女人, 多多少少喜歡一些 bling bling 的東西掛在身上.  當然, 每個人對於這種 bling bling 能接受的程度不同.  有些人喜歡很多亮片的衣服, 有些人喜歡水晶飾品, 有些人喜歡閃亮亮的手機裝飾, 有些人喜歡黃沉沉的金飾, 有些人喜歡圓滾滾的珍珠. 

對小胖娘來說, 有亮片的衣服, 不能直接丟在洗衣機裡洗, 不優.  身上穿戴的飾品, 沒事還要看衣服皮包搭配, 不方便.  手機拿出來, 貼的滿滿不是蝴蝶就是花朵, 不莊重. 黃金, 珍珠, 在小胖娘眼裡, 給人無限的貴氣, 跟總是 "運動風" 的小胖娘, 不搭...  不過有一樣東西, 小胖娘愛不釋手 -- 鑽石.

咱們不是大富大貴人家, 所以這石頭, 也大不到哪裡去引人側目.  所以不管是牛仔褲, 還是運動刷毛帽T, 手上的 70 分鑽戒, 是從來不拿下來的.  原因之一, 是因為自己喜歡, 原因之二, 當然就是因為這是婚戒, 是代表婚姻誓約的信物. 

胖拔知道我愛不釋手, 有一天, 突然抓起我的手來跟我說 "老婆, 這個戒指, 太小了對不對?"  小胖娘心裏開始噗嗵噗嗵跳, 想著胖拔會不會是突然體貼小胖娘白天工作, 晚上帶小孩的辛勞, 想要趁著結婚三週年紀念, 好好 "補償" 胖娘, 買個小胖娘肖想很久的 "一克拉"?  胖拔接著開口說 "戒圍是不是要換大一點的了?"

*&%#$ 咧!!  人家懷孕是胖不少, 但是有胖到手指頭變成鑫鑫腸嗎?!  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