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聖誕夜已經過了, 但是這種場合, 主要的是聯絡社區內所有住戶的感情, 讓大家對於我們的社區有認同感, 因此, 是幾號舉辦, 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 目前入住的30戶當中, 超過24戶有出席, 讓小胖娘看到了好多 "神龍見首不見尾" 的鄰居.

沒有參加這個活動, 都不知道這個社區內還有這麼多小小孩.  (每個月底在收巧連智的時候, 是有發現社區中還蠻多人訂閱的, 但是至於是什麼版本的, 就不得而知)  熱心的委員, 特地拿出自己家中的地墊以及玩具.  小胖一向不是很受控制的孩子, 予其在我身上扭來扭去, 不如讓他下去玩玩具玩個夠.

除了有吃有拿 (外燴及住戶互相提供獎品以供抽獎) 之外, 還有許多的表演節目.  菜色如何?  小胖娘不予置評.  因為剛好遇到胖拔值班, 所以小胖娘除了要弄小的, 還要顧自己夾菜.  因為是自助式的, 等到小胖娘要拿第二輪的時候, 已經沒有菜了.  不是沒有我喜歡吃的菜, 是全部盤底朝天了.  所以...  我是餓著肚子帶小胖回家的...  (到現在還是好想吃昨天晚上沒吃到的鬆餅啊...)

雖然吃的沒什麼好說的, 抽的獎品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獎, 但是小胖玩的很開心.  向來不能接近瓦斯爐的小胖, 終於有機會玩 "煮飯" 的遊戲了.

洗洗, 切切, 弄弄, 還會跟馬迷說 "馬麻, 吃一口!"  還有, 不會!  小男生玩辦家家酒不會娘!!!  這是一個很好學習分辨 "真實" 與 "想像" 的遊戲!  看到這個, 我都想再去敗一套 Little Tikes 的豪華廚房了.  只是, 這東西價錢也是高的驚人, 等妹妹出生之後, 在看情況吧!  手頭緊的時候, 還是別亂亂買!  買到被人家休掉都還沾沾自喜就不行了...

別人家的玩具真的比較好玩, 這是自古不變的事實.  不過就是一個多啦A夢的小玩偶, 小胖玩的超認真.  其實, 下次開會時, 小胖娘倒想建議一下, 如果住戶裡的小小孩夠多, 這個會客室, 其實是可以改裝成兒童遊戲間.  大家個自從家裡搬一些材質好一點, 不會對小小孩有害的玩具.  大人可以在旁邊閒聊喝咖啡, 小孩可以有玩伴.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附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