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台中, 不算大晴天, 卻也沒什麼寒意.  走在路上沒有太陽曬一個暖洋洋, 也沒有冷風陣陣, 和胖拔商量, 咱們來去大坑走走.  出發前, 小胖很高興, 在家裡一直大喊 "要去公園囉!!!"

這是大坑的 "紙箱王", 餐廳裡從桌椅到餐具幾乎都是紙做的.  裡面還有一個蜜蜂故事館, 庭園裡都是大的嚇死人的紙蜜蜂.

一開始小胖還會 "怕怕", 後來發現這玩意沒有什麼威脅性, 越走越靠近.

室內滿滿的都是巨大的蜜蜂.

戶外真的有養殖的蜂窩.

因為小胖娘沒有吃早餐, 所以餐點送上之後, 小胖娘根本沒心思照相.  只有這個飲料杯, 是吃完之後可以帶走的, 所以小胖開心的提在手裡.

吃完飯之後, 再來一個蜂蜜牛奶冰淇淋.  雖然不用消暑, 但是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從二樓往庭園看去, 有比薩斜塔, 有巴黎鐵塔.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紙裝飾.

小胖跟把拔在玩風車轉轉, 可是小胖高度就是剛好風車葉片會打到的高度, 一直在問他阿爸 "把拔幹麻打我?!"

相機太好了, 反而照不出風很大, 風車轉很快的樣子...  聽說這是大坑的 "風車很多節", 到處都是吹了轉轉轉的風車.  小胖看著風車轉轉, 一直笑個不停.  小胖娘只希望這轉啊轉的風車, 兼具催眠效果!

這飲料真的不錯喝.  全部都只有用自己生產的花蜜, 小胖喝的很滿足啊...

每次來大坑, 都會忘記那間 "嗑牙啃屁股".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 在樹屋裡用餐是什麼光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