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兩歲兩個月的張小胖真的很愛講話, 很愛唱歌.

要不是因為最近肚子太大, 容易累, 還真是想要效法艾美麗小姐, 隨時拿本小冊子, 記錄下孩子天真的童言童語...  好吧, 我看我記得多少, 就紀錄多少吧...

以下影音檔只有音沒有影, 因為這是老母我趁著燈關起來小胖眼睛閉起來時偷偷錄的.  被他發現之後, 他一定會說, "馬麻, 我也要看..."

Part1:  自己唱醜小鴨 (不准媽媽跟著唱)

 

Part2: 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 蝸牛與黃儷鳥

 

Part3: 沒有什麼主題之胡言亂語 - I

 

Part4: 沒有什麼主題之胡言亂語 - II

 

另外, 睡前這個 rutual, 也是長久以來固定下來的.  如果時間允許, 刷完牙可以先看一小段巧虎/瓢蟲/野獸國 (看小少爺心情), 然後馬麻講dd自己挑選的故事書.  (最近喜歡聽 狐狸孵蛋, 大家一起拔蘿蔔, 還有一月號巧虎裡那個小汽車嘟嘟過馬路的單元)  最後, dd 自己關燈, 眼睛閉起來跟馬麻一起唱歌睡覺...  吼!  不要以為很簡單, 很花時間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