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理論上來說, 還不到春暖花開的季節, 但是台中已經熱到需要短褲短袖出場了.  仔細看看小胖的頭髮, 應該可以看出來, 他小少爺在家已經玩到滿頭汗...

對, 這是我們家的地下停車場...  因為怕到外面去撒野過了頭, 趁現在還算穿戴整齊, 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的嘻哈風.  手裡拎的這個一整個不搭的包包, 是小胖去看醫生時, 護士阿姨送的.  對於有一個能裝自己玩具, 自己書本還有水壺的包包, 小胖真的很興奮.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他都會問他阿爸 "我的包包皮呢??"
好吧, 他是問他老幕啦, 只是, 我都叫他去他阿爸...  這種問題, 應該交給有醫學訓練的阿爸來回答!

吼, 這個義美小寶吉不是我在說, 實在有它歷久彌新的原因.  雖然都是蘋果汁, 葡萄汁, 但是他的包裝, 就是要比一般市售飲料來的貼心.  大小嘟嘟好, 小朋友可以喝完, 不會放在那裡一直拿來拿去, 容易被擠出來.  這種包裝, 最適合外出...

這位張小胖小少爺, 在媽咪肚子裡時, 頭真的沒有那麼大.  不曉得為什麼到了後來頭那麼大.  北鼻時期買的帽子, 沒有幾頂可以帶.  現在懂得什麼是 "帥" 了之後, 發現他居然要買到 toddler L 的 size...

現在有很多自己意見, 如果發現媽媽沒有在開車, 會吵著 "跟馬麻一起坐".  還好的是, 小胖算是講道理的孩子, 如果車子有上高速公路, 還是可以溝通, 讓他自己做小椅子. 

好啦, 果汁喝完, 我們也準備下車, 到誠品綠園道晃晃囉...

大部份的人周日來這裡是為了蹓狗, 我們來這裡, 是為了蹓小孩.  小胖知道這裡固定會有狗狗, 所以 "如果乖乖禮拜天可以來看狗狗" 這件事情, 對小胖來說, 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力.

小胖呢, 喜歡看小的, 沒有威脅性的狗.  然後呢, 也是不改一般小孩子喜新厭舊的心態, 玩玩摸摸以後, 會說 "馬麻, 我們去看別的狗狗." 

喜歡逗弄小狗, 但是如果有狗狗主動在小胖腳邊繞來繞去, 小胖會假裝害怕...  一整個愛演.  我常在想, 小小斌之所以能那麼紅, 應該是我兒子沒出道吧!!

愛玩, 但是又愛裝的小胖子...

 

對, 這就是我兒子...  吵著要帶個 "包包皮" 出門, 結果都是阿母我在拎.  還有, 別問我為什麼我兒子那樣看著我.  泥砍砍, 這個孩子, 要是真的當起童星, 小小彬哪有飯可以吃??  還好老母我對星媽這個行業沒興趣...  倒是小胖他老杯一直覺的, 這個材料沒在演藝圈發展實在可惜...

阿爸不會照相...  要不太遠, 要不太近...  人家小胖好不容易舉起了兩隻手指頭比 "耶"!  結果阿爸沒照到啦!!

前前後後看到這隻舊種英國牧羊犬好幾次了, 卻從來沒看過狗主人.  因為這狗兒也很有自己主見, 丟下主人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就在我們一家大小坐在樹下休息時, 看到狗主人的廬山真面目...  居然是老張同事...  看這位瘦小姐帶狗散步, 心裡會想, 不知道是人蹓狗, 還是狗蹓人??

這種大狗, 還真是個性溫馴.  主人要他乖乖坐著, 他也不大會動來動去.  照起相來才發現, 其實難配合的是我兒子!

另外一個小胖喜歡來這裡的原因, 是他知道這裡有他喜歡吃的甜甜圈.  可我不懂, 甜甜圈到手了, 為什麼一付心事重重的模樣??

別看我們嘴巴小, 嘴巴裡的容量可不小...

小胖很喜歡在咬下第一口之後, 點點頭煞有其事的說 "好吃".  (或好喝)

看到這裡, 有沒有覺得, Mister Donut 要付我廣告費??

回台北娘家時, 因為 Mister Donut 隨處可見, 才讓我見識到, 原來小胖子可以一口氣吃一個半的甜甜圈.  還好台中的 Mister Donut 店面不多, 這東西放過夜也是難吃的很, 小胖娘/小胖拔更不是什麼沒事去跟人家排隊的咖, 一兩個禮拜利用蹓小孩的時候給小胖吃一個甜甜圈, 應該還好不算過分啦...

父子搶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