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 偶爾還是要讓他們玩的瘋一點, 這樣可以早早送上床, 讓父母稍稍喘口氣.  今天答應了小胖要讓他來 "玩汽球", 所以下午一家三口浩浩蕩蕩來到小胖娘最喜歡出沒的地方 -- 新光三越!

由於小胖娘肚子太大, 不適合進去跟裡面蹦蹦跳跳, 莽莽撞撞的小人們共處一室, 所以當我從包包裡拿出小胖與小胖拔的襪子時, 小胖拔用一種 "原來我就是這樣被妳設計的" 哀怨眼光瞪了我一眼.  嘿嘿, 這新光三越本來就不是男人小孩逛的地方, 來了, 當然只能男人陪小孩玩溜滑梯啊...

裡面有剛學會走路的小小孩, 也有上小學的大小孩, 其實我覺得是可以再改善的地方.  有些大小孩, 玩起遊戲比較猛, 搶起東西也比較心狠手辣.  所以, 當很多家長聽到 "嗄? 家長不能離開?"  覺得很不可思議時, 小胖娘覺得 "你以為花200元, 就可以讓百貨公司售貨小姐幫你看一個下午的小孩?" 

總之, 這種遊戲場, 一定眼睛不能離開孩子, 加上假日人多, 阿爸在裡面陪著, 小鬼玩的開心, 小胖娘在這裡坐著放心啦!

這張 timing 抓的剛剛好!!  小胖不知道 high 什麼, 笑起來眼睛都不見去!

經過這天, 我十分確定小胖真的有 "大 vs 小" 的概念了.  因為幾乎所有小胖在裡面的時間, 他都拿來追逐最大的那個紫色氣球.  原先小胖回答正確, 我還一直以為這小子運氣好, 矇的真準.  弟弟啊, 阿母錯了, 阿母小看你了!!

胖拔沒有發現, 他是坐在上面的唯一男性成人.  我個人認為, 這一點都不傷害胖拔的男子氣概!  認真陪孩子的阿爸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