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3月28號, 小胖娘突然心血來潮, 想說, 應該不會再生了, 所以要把握這個機會, 把自己的大度照留下來做紀念.

這個肚子, 說實在的, 真的不像39周.  看出來了嗎??  看出小胖娘的驕傲在哪裡了嗎?? 

對!!  沒有妊娠紋!!!  在懷了兩胎之後, 沒有就是沒有!!

這是小胖娘的側面照...

正面特寫...

小胖已經知道, 馬迷肚子裡面, 是有一個小妹妹的!

在妹妹出來之前, 先抱著馬迷的肚子, 說聲 "ya" 吧...


小胖拔跟小胖娘大肚子的合照

肚子是還好, 但是, 屁股實在有夠大!!


懷孕那麼久 (39週多), 從來也不會想說, 要把衣服掀起來露個肚子來照相, 大概這天已經有預感, 想說趕快來照相, 以後不會有機會大肚子. (阿彌佗佛, 善哉善哉!)  果然, 3/28照完之後, 3/31晚上就開始陣痛囉.  可愛的妹妹 -- 張小咪, 在4/1來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