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咱們家張小咪小姐, 可真是笑瞇瞇~~

兩個多月, 就已經很愛咯咯笑...

是沒錯, 老幕我最近比較沒有幫小孩們紀錄, 但絕對不是因為阿木我偏心, 實在是, 吼~~ 太! 累!!  啦!!

其實咧, 把小咪送到保母家帶24小時, 實在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小咪剛帶回家時, 真的很難睡, 很難睡~~  對, 不要看她那麼愛笑, 那麼可愛, 這個小鬼, 真的折磨人!!

一整個小公主, 就愛撒嬌, 就愛抱抱!

如果好好睡也就算了, 偏偏發出很大, 很吵的 "伸懶腰" 的聲音, 讓她老背老木都沒辦法睡覺.  加上她老木我又還要晚上爬起來擠奶 (不然醒來就變石頭奶), 實在是沒辦法陪她耗.

說實在啊, 這一個月4萬多的褓母費, 真的讓很多人聽了都呱呱叫.  可是如果就衝動跟王老頭說小姐我要回家帶小孩, 將來在出來找工作, 可就是中年婦女了.  會不會只找得到家庭代工, 或是洗碗歐巴桑的工啊??  所以, 這個決定, 胖拔跟我都有共識, 一定是我們覺得, 就算小胖娘真的不工作, 也不會餓肚子的情況之下, 兩個人一起做出來的.  所以啊, 胖妞, 妳忍著點...  阿爸一定努力工作, 趕快把妳接回來!!

說著說著, 妳又累了嗎??  累了就要乖乖睡啊, 不要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吵你老杯老木啊~~


小胖, 小咪的討厭鬼阿姨說, 明明兩個小孩都清秀, 為什麼都被我養成一個一臉橫肉??  阿姨啊~~ 這你有所不知啊!!!  清秀, 是五官像我; 一臉橫肉, 是臉形像阿爸啦~~  (好吧, 我只是說氣話, 誰叫這兩個小鬼, 都只有剛出生那幾天像我...  越長大越像他們阿爸,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