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爸的 35 歲生日.  挖~~ 離 40 越來越近.  還好, 人家還是34, 離 30 比較近!!

從台北下班, 回家途中, 先買了兩個小蛋糕, 準備回家給我們家老爺慶生.  (眼尖的你看出來了嗎?  張胖平常是張胖, 今天變成老爺?  生日嘛, 捧捧他, 讓他屁股俏一點. hm!)  認識胖拔很久的人都知道, 他不愛吃蛋糕糖果冰淇淋, 所以當我提議要買蛋糕時, 話還沒說完就被否決了.  最後他同意, 是因為他最心愛的兒子喜歡吹蠟燭!!  這個理由, 大家可以接受嗎?? 

到家之後, 趕快趕小胖跟壽星洗澡, 因為等等要吹蠟燭囉!!  這條毛巾很好用!!!  打開來可以攤平, 穿起來有帽子, 不怕頭髮溼溼吹風會頭痛.

整個扣起來像件衣服.  下天游泳, 海邊玩耍的極佳幫手.

連小胖自己都很愛!!

好!  主角出現.  既然阿爸不愛吃蛋糕, 所以我買的時候想, 怎麼選都不會對, 乾脆選個小鬼愛的棉花糖蛋糕.  旁邊那個不算是蛋糕 (好像是芒果奶酪之類的吧?!), 只是, 這甜點名字叫 "晨曦", 認識小胖娘的人知道, 這蛋糕我為何非買不可...

看到棉花糖的小胖, 開心到只剩瞇瞇眼!

壽星終於出現了, 還有一個小人, 堅持今天是自己生日!!


有圖有證據, 雖然阿木在阿爸生日當天還得到台北上班, 還是趕了回來, 幫幾乎不過生日的阿爸唱生日快樂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