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清楚講明白, 這篇文章, 完全沒有意義, 甚至可以說, 一點紀念性都沒有!!  完全是大頭症阿母自我感覺良好到一個淋漓盡致!  所以, 家有可愛小人的, 如果看不下去, 可以自動跳過...

話說, 這個蘇菲長頸鹿, 大概是全世界最有名的長頸鹿.  當初阿母認識蘇菲的時候, 小胖已經脫離固齒器時期, 所以沒有與蘇菲姊姊 (還是蘇菲奶奶??) 相見歡.  一知道懷了老二, 阿母我就心想, 有機會, 要把蘇菲接回家...  所以呢, 這蘇菲長頸鹿, 在小咪還沒出生, 就漂洋過海, 從 amazon 到阿母家來啦!  (哀, 後來才知道, 貝親買了他的代理權, 蘇菲奶奶, 與三位磨菇頭一貨櫃一貨櫃的進來台灣, 這東西現在隨處可見, 也沒當出貴鬆鬆的身價了!!)

看到小咪開始啃小雞腿, 想說這應該是拿出蘇菲的好機會.

但是, 她眼裡看著蘇菲, 嘴裡還是啃著小雞腿, 怎麼有種男人看著 A 書, 自己打 ** 解決的感覺?  (對不起, 我們這是健康的婚姻家庭部落格, 不應該有不雅的字眼出現)

慢慢的, 先伸出舌頭舔一舔...

這個大小姐, 妳會不會太懶惰?  蘇菲這麼放在身上, 只要舌頭伸出來就好??

好像還蠻好吃的, 所以大小姐終於肯賞光, 自己拿起來啃.

怎麼跟奶嘴有類似的功能? 咬著, 吸著, 眼睛就快要閉上了?

不行, 要打起精神, 看看窗外的景色!

我吸...

我啃...

阿母啊, 妳在看我嗎??

人家會害羞咧...  (搓手狀...)

話說小咪的身體已經太長, 這種提籃式的汽車座椅, 因為安裝是朝後, 所以小咪的兩隻不安分的肥肥腿, 會一直踢到汽車的椅背.  是該給小咪換坐Aprica J-turn 的時候了.  小胖坐了兩年多的汽車座椅J-turn, 現在又要 serve 小咪了.  我只能說, 這種安全性的東西,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 

J-turn 給小咪坐, 那麼小胖呢??  當然, 就再買新的啦!  經過幾天的 survey, 大概會買 Aprica 的 moving 575 或是 Maxi Cosi 的 Rodi XR.  至於長的什麼樣子, 就帶我收到東西之後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