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胖拔去保母家接小胖, 所以當馬咪一到家, 小胖就衝出房門抱我的大腿.  胖拔說 "他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撒嬌..."  這個小胖哦, 常常會想到的時候來一段撒嬌的戲碼.  不然就是黏在馬咪身上親來抱去的, 不然, 就是一改平常調皮搗蛋, 故做有禮貌狀. 

阿爸看到阿母我回來, 趕緊閃到一邊去看電視.  留下小胖在旁邊幫倒忙, 欸, 不是, 是幫忙...

剛結婚的時候, 好像可以一個禮拜洗一次衣服, 現在有了兩個小的, 怎麼覺得每天都在洗衣服.  洗衣機好像沒得休息.  還好我們住的這裡通風好, 不然連烘衣機都要常出動, 真的很傷本.  也許是看阿母我沒幾天就折一堆衣服, 小胖也練就了折衣服的好本領.

兒子啊, 兒子!  你可不要只是做新奇, 做好玩的哦!!  你答應阿母我, 要幫忙到垃圾, 摺衣服的事情, 阿母我可是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