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9/22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  咱們社區當然不能免俗, 一定要搞一個聯歡晚會, 大家同樂.  不囉唆, 來看看我們搞一個多盛大!!

蔡老大慷慨解囊, 自掏腰包準備了三萬cc的生啤酒.  誰在自己家樓下大廳看過這種機器??

原本的交誼廳, 閱覽室, 擺上電視, 氣球, 變身卡拉OK室.

大廳後面會客室, 也擺滿了臨時餐桌餐椅.  本來以為56戶沒住滿的社區, 不會有那麼多人, 沒想到, 報名人數大爆滿...

王爸特地送了隻烤山豬, 欸, 是不是山豬不知道, 但真的是山地青年烤的豬.  (好吃好吃...  晚會還沒開始, 小胖婆婆已經抱著小咪在一旁吃起來了...)

住戶慢慢就座, 晚會也即將開始.  管委會委員們的用心, 這裡表露無疑.  除了準備氣球, 那個 Disco 的轉轉燈之外, 還有草裙耶...  看的牆壁上的嫦娥都羞紅了臉, 頭遮起來偷偷看...

晚會即將開始, 胖拔是星光大道參賽選手的第一棒.  上台演唱前, 啤酒已經灌了好幾杯.

胖拔不只一次抱怨, 說幹麻要拱他上台.  開玩笑!!!  想當初澎湖之旅時, 自己誇下海口, 說什麼張學友的弟弟張X斌, 不讓他有個表演的機會的話, 所有鄰居都會說他臭彈.  沒想到, 胖拔今天不走張學友路線, 不過, 吳宗憲, 反而一整個他的 type!

胖拔啊, 你的真心, 換的可是我的深情呢~~~ (沒那麼深情, 怎麼曉得你愛唱歌?  怎麼懂得 push 你一把?)

 

不就剝柚子?  怎麼可以那麼 high??  桌子一擺上去, 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平常進出的門廳.

小朋友組的剝柚子, 顯然客氣的多.  小朋友們, 趕快享受你們還沒有被社會上陋習感染的快樂時光吧.  把拔馬麻們都來不及啦!!

這是上篇, 因為後來相機沒電~~~

等我 ask around 吧, 因為還有胖拔頒獎典禮的照片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