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咪燒了幾乎整整三天三夜之後, 終於疹子發出來了, 燒也漸漸退了.

一般人家都說這玫瑰疹, 大多好發在小孩一歲前後, 但我們家兩個都提早很多.  小胖大概是8個月左右, 小咪更是向趕進度一樣, 剛滿六個月就燒到阿母我一個焦頭爛額.

這次小咪的疹子, 比小胖要來的嚴重.  不但分布的範圍較大, 連疹子的顏色都比哥哥之前要來的深.

很多人說, 疹子發出來之後, 小孩就幾乎完全恢復正常.  但我們這一支, 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雖然疹子出來了, 燒也退了, 但是還是賴在身上咿咿咿不肯下來.

不過就這樣放著給她坐一下, 會生氣的大叫.  ㄋㄟㄋㄟ是愛喝不喝, 喝個 100ml 算是給你面子.  稀飯也只肯隨便應付個兩三口.  那肥嫩嫩的蓮藕腳, 頓時就消下去啦.

來個特寫, 這真的是小花貓咪將啊...

這時候唱 "咪咪小花貓" 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以下, 是我趁胖拔陪小咪睡覺時偷偷拍的.  這胖拔, 果然是找到了他前世的情人...

剛結婚的時候, 可以理直氣壯的睡在胖拔懷裡.  但是歲月催人老,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胖拔開始用 "這樣我第二天不能開刀" 這類的理由來搪塞.  結果, 被我抓姦在床, 阿, 不是啦, 是抓 "包" 在床.  抱著臭玫睡, 明明就是那麼舒服!

(胖拔心中 OS:  你也不想想你幾公斤, 我情人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