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來部落格除草了!!  離上次發表小咪小胖記事, 已經一個月了!!  一個月, 對上班族的我們來說, 也許是一眨眼, 但是對這幾枚嗷嗷待哺的小鬼頭, 可是可以長好多肉的啊...

不曉得為什麼, 再換床單前一定要先換個尿布...  然後, 換完尿布之後, 還要給小咪光屁股照相?

這樣好多了...

今天在家沒事 (by the way, 我就是喜歡沒事在家裡.  連胖拔都不在家時, 反而過的更規律...  因為沒有人無聊到去把小孩吵醒!!!), 來看看臭玫 "舊的" 新鞋子.  先說了是 "舊的", 不要每次都問我 "又新買了哦..." 

我沒有!!!  這鞋子, 買很久了, 只是一直放著, 等臭玫長大來穿.  (好吧, 其實是臭玫出生前買的, 我是買了等臭玫出生來穿的!!)

聽說我有新鞋???  樂!!!

馬咪, 你對我真好, 我有新鞋穿耶...  (親愛的, 是你阿爸對我好, 沒有對我太多限制, 所以我們一起謝主龍恩)

仔細研究...

這是幹麻的??

我翻滾, 我咬...

我摔...


又是另一個我們一家共度的週末...  小咪真的對哥哥的搞笑功力很捧場!

每次都要笑到眼睛瞇起來, 舌頭伸出來!

果然是張小咪, 笑瞇瞇...  不過啊, 說愛哭, 還真是個愛哭包耶!

哥哥長大了, 最近配合意願大減.  常常有自己的主意, 也喜歡鬧彆扭.  不過, 這孩子 soft, 通常來軟的比來硬的有效! 

玩直升機給妹妹看, 臭玫也可以笑到咭咭叫.

臭玫OS: 阿兄啊, 這樣我有沒有配合?


小胖OS: 真的那麼好笑??  哥哥我來去走諧星路線好了

這張看起來顏色很黃, 是白平衡出了問題?  (噗, 我懂什麼白平衡?  聽起來很高深而已...) 

小臭玫這樣看起來, 有沒有感覺不像7個月的北鼻?  (點頭如搗蒜...)  所以啊,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打扮起來, 我們臭玫也是個小小姐.  不過啊, 全身上下, 我們只有鞋子是新的哦...  內搭包屁一與牛仔褲, 是哥哥穿不下的, 桃紅色上衣, 要謝謝鄰居小姊姊.  手上的玩具, 那是經過小優小啵兩位姐姐, 還有小胖哥哥摧殘, 不是, 是愛惜的玩具...

臭小胖, 不知道害羞個什麼勁!

臭小妞, 很會看鏡頭擺 pose.

哥哥愛妹妹!  妹妹咯咯笑!!

這樣有沒有愛?? 

臭玫說, 哥哥你要一直照顧我哦...


小胖說, 臭玫你要乖乖聽哥哥的好不好?

臭玫說 "只要你不要搶我的玩具就好"...

小胖小咪, 為娘的也沒指望你們將來要怎麼孝順老爸老母, 但是, 希望你們兄妹互相照顧, 彼此陪伴.  在你們的生命裡, 不管是遇到生活上的, 工作上的, 感情上的困擾的時候, 都要記得, 你們不是孤單的, 你們是有手足, 可以給你支持, 陪伴你度過難關, 分享你所有感動的.  你們一定要感情像現在這麼好哦... 

小胖搶阿拔的電動.  但, 我不懂, 這 PS3 的遊戲, 小胖你是看懂多少?

妹子我是完全有看沒有懂...

一付聚精會神, 有沒有像真的?

新入手的拼圖, 質感很好, 但我發現小胖還不是很會拼這種 jig-saw puzzles.  說來慚愧, 我想, 這跟本人平常忙碌, 沒有太多時間陪他們做這種訓練有關吧!

最近聽到又有朋友留停請育嬰假.  總覺得小胖反應還算快, 是不是該給音樂或是律動方面的刺激?  但所有的課幾乎都是開在白天...  這算不算是歧視上班媽媽?

臭玫開始坐螃蟹車了...

這個高度的東西, 你們小心了!! 恐怖魔爪即將出動!!  臭玫已經差點給我把藏在櫃子裡的玻璃茶壺給抓出來了.  嚇~~~

美如阿姨幫忙訂的帽子.  明明就有帥, 要裝個臭臉.

臭玫戴這帽子出門, 人人都指指點點.  不知道是帽子可愛? 還是娃娃谷錐?

兩兄妹短暫的專心.  欣慰啊...

買給小胖, 但一直忘記拿出來的小鋼琴!

現在剛好妹妹可以玩...

不然妹妹總玩二手玩具?  不過, 雖然玩具衣服都很多都二手 (身上這件, 再次謝謝樓上王小潔), 但阿拔阿母的愛, 可是絕對不二手!

這次臭玫感冒, 我發現了臭玫的好本領 -- 擤鼻涕!

就這樣把嘴巴嘟起來, 然後用力的呼氣吸氣, 再呼氣吸氣, 鼻涕就會跑出來耶... 

用力!!

阿, 這個跑出來的是口水!

你看我, 也是全母奶, 但怎麼葛格感冒我就被傳染???  體質有好嗎??  有比較不容易生病嗎??

by the way, 抱著臭玫的, 是我們的褓母...  臭玫感冒的這幾天, 她都沒有睡好.  辛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