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了天氣好, 親子餐廳也不少. 位在中科的這間梨子咖啡館, 小胖娘懷孕之前來過一次, 來的時候就覺得, 以後要是有小孩, 可以帶小孩來吃飯玩沙.  就那麼一轉眼, 小胖娘已經有小鬼兩枚了! 真的是歲月催人老!

很大很棒的白沙, 大人吃飯, 小人吃沙, 啊, 不是, 是玩沙!!

小胖家的家私頭真的很多...  因為要來梨子, 小胖娘特地把玩沙桶翻出來. 沒有鏟子水桶的, 玩起沙來不過癮!

小胖與小咪!

小胖玩的認真, 希望她吃飯也有那麼認真.

馬迷, 你看我!!  (玩一個滿臉白鬍子!!  沒關係, 洗手洗腳很方便)

馬迷, 我很棒哦... 我用鱷魚鏟子挖了很多石頭要給你看哦!! (&*#&$^# 大驚小怪什麼, 又不是滿滿的金銀珠寶?!)

是誰把我裝沙桶的紙袋弄破了??  (*^#%*$#@^ 又沒關係, 我們家紙袋多, 再說一次, 新光三越,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其實, 這一整片的沙堆都是在室內!!  整個玻璃屋頂, 所以就算是雨天, 大家還是可以玩沙玩得很盡興!  當然啦, 天氣好玩起來比較有 fu. 那個太陽照射下, 真是舒服!

臭玫還不會玩沙, 我怕把她丟在地上, 她會默默的把小石頭一顆一顆撿起來往嘴裡送.  妳放心, 等你跟阿乎底迪大一點, 我們再來玩!!

馬迷啊, 妳不要再照相了啦...  人家想要快點去玩耶!

一定要用力謝謝邱小妹錢嫂!!  有她在, 小胖娘才敢在胖拔不在的狀況之下, 把兩隻鬼見愁的小鬼帶出門. 還有, 謝謝美如阿姨送我們的大髮夾. 很奇怪, 帶上去, 小惡魔就變成小公主了!!

從頭到尾沒有聽小胖娘說它的食物?? 以他的價位來說, 算是不錯吃啦. 但是, 你們也知道, 有時候帶小孩出門, 我們在乎的不是食物好不好吃, 裝潢高不高檔.  只要能讓孩子一口一口乖乖吃飯的, 就是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