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娘住的這個社區, 瘋狂歸瘋狂, 但在特殊節慶的時候, 還是會安排一些 "正常" 的活動! 12/19, 是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個周日, 也是我們所有小孩薑餅屋製作的日子!

一開始的時候, 劇團老師 (對, 真的找了一個兒童劇團來) 先演了齣戲, 讓小鬼們知道什麼是聖誕節, 然後開始發材料, 進行薑餅屋製作教學.  小朋友最喜歡的, 莫過於要裝飾薑餅屋的糖果了啊!!

小胖的薑餅屋, 上面黏滿了巧克力球, QQ軟糖, 小熊軟糖, 棉花糖, etc...

薑餅屋的主體完成之後, 還要灑上細細的糖粉, 像是下雪一樣. 旁邊的臭玫沒辦法動手, 就把薑餅屋的材料 -- 營養口糧拿起來塞嘴裡.

時在是因為小胖不夠高, 乾脆坐上桌.

這個薑餅屋, 我一定要說一下它的下場...  話說, 小胖搭薑餅屋房子的時候, 小胖娘沒有插手, 因為本身 "地基" 沒打穩, 裝進盒子裡, 拿回樓上之後就像是歷經 921 地震一般, 完全倒塌.  本來小胖娘想說, 搞定臭玫之後, 在幫小胖處理一下, 但是, 等小胖娘把臭玫哄睡之後, 只剩下乾乾淨淨的營養口糧了... 對, 上面糖果全部吃進肚子哩!!!

************************************************************************************
以下是阿母我帶這臭玫 + 美如阿姨還有她們家阿乎參加母奶家族網聚的照片. 也是一個艷陽天. (啊, 真的只有這個時候覺得住台中真好! 陽光真是充足啊!)

這天網聚的地點, 是環中路的妮可花園餐廳. 後面有很大的草地, 可以讓小孩跑跑 (爬爬, 如果你的小孩願意爬的話).  剛好遇到隔壁有一組慶生的客人, 把餐廳花園布置的一整個很喜慶.

有愛買媽媽, 就一定要擺個跳蚤市場的啊!! 那天真是撿到寶. 買了一雙進全新的 aprica 學步鞋 - 299, 還有一件超可愛的小背心 -- 100元. 謝謝櫻桃妹 (還是應該謝謝櫻桃妹她媽, 愛買才有多的賣我們?). 但真是有超值!

阿乎他媽真的放很鬆!

雖然說我們臭玫比阿乎大兩個半月, 但是阿乎已經會有爬的動作的時候, 我們臭玫還是很憨慢的只肯慢慢移動她的屁股.  到現在9個月了, 只要趴太久 (超過兩分鐘), 一定會四隻用力, 外加罵罵號!


坐太久也不行耶...  因為人家我們臭玫是小公主, 要給老母捧在手掌心的!!

什麼, 擠出眼淚來還不夠, 阿母還再擠續聊天照相? 那我一定要哭天搶地一翻, 這樣阿母才會來抱我??

結論: 沒有生女兒的媽媽, 你們不用再羨慕了!! 女兒, 真的比較嬌... 不用再拼第三胎了, 你們只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