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冷了好幾天. 有濕冷, 有乾冷, 好不容易送走了冷氣團, 全台陽光大露臉, 咱們愛趴趴走的小胖一家人, 怎麼會甘心待在家裡?? 決定全家人到市民廣場走走.

雖然說是 "出去走走" 但還是要填飽肚子啊. 所以, 就近, 去吃勤美誠品裡的 "貝里尼" pasta.

在吃過小蝸牛與 puzzle pizza 之前, 總覺得貝里尼的 pasta 與 pizza 都還不錯吃.  但是吃過老張堅稱 "有海的味道" 的小蝸牛墨魚麵, 與討厭鬼說 "最好吃的薄皮披薩" 的 puzzle pizza 之後, 貝里尼算是正式從我的餐廳名單上就此被劃掉.

臭玫到是對於從來沒嘗過的義大利麵口感很鍾情. 一邊吃, 一邊噗噗噗!

臭玫: 媽咪, 好吃好吃, 我們下回再來??
媽咪:  恩, 對不起啊, 玫, 以後麻米帶你去吃真正好料! 

冷了很久之後的陽光日, 市民廣場滿滿都是人. 坐在推車上的臭玫似乎有感受到人多擁擠的興奮感.

但這愛哭包真的很愛哭... 把她從推車上報到草地上, 她可以哭成這樣.  大概是想說, 啊不是把我抱起來了, 幹嘛要把我放下來?
 

這樣有沒有呼天搶地? (也許我是少數看到自己小孩哭成這樣還在旁邊拍手叫好的媽媽? 但, 這臭玫真的有演戲細胞. 以後有沒有機會當星媽?)

真的很久沒有給小胖放山跑了... 天氣是一個因素, 阿爸阿母偷懶, 是另外一個! 

小胖懂得愛漂亮了, 帽子一定要依他自己的想法反過來戴才夠帥.

臭玫不願意學爬, 只能坐在草地上, 讓她自己找事做 (或是找東西放嘴巴)

跑啊跑, 追啊追! 你累了, 阿爸阿母才能好好睡!

旁邊的小男孩, 也對這個黃色顯眼的球, 虎視眈眈. 果然準備大球, 飛盤這類玩具是對的!

小胖踢球, 看起來還真有那麼回事耶 (呃, 好吧, 我大頭!)

有沒有看到!! 腳踢得有夠高. 但球呢? 

很認真的在學習踢球這件事!

表情, 甚麼, 都抓到了... 但是就是沒有那個淺景深的效果啊!  後面的毛毛蟲女孩, 你還是好清楚!

果然人家說, 孩子還是自己的可愛!

把拔, 你不要偷懶! 跑得不夠賣力的話, 回家之後請至一樓健身房繼續跑.

這樣有比較像樣.  但是小胖, 你也不能偷懶哪!

市民廣場正對面的勤美天地. 裡面吃的喝的玩的, 甚麼都有. (但是, 新光三越, 你在我心中還是第一名)

這天空! 尼砍砍, 尼砍砍!! 有沒有那麼美?

市民廣場的另外一個對面...  (話說, 小胖娘掙扎許久是否要入手單眼相機的事, 自從寫在部落格上之後, 小胖阿嬤一直說要買一台送我. 原來, 我的部落格是個許願池耶!! 那, 我現在鄭重在這裡先謝謝阿嬤的好意, 但單眼相機這種小事, 我們自己來就好. 許願池可以送我們有 view 的大豪宅嗎?)

以上純屬玩笑! 阿嬤啊, 真的不用! 小胖娘看甚麼東西都很想買... 等到我真的受不了, 真的掙扎完了, 我們會去買. 但在那之前, 就讓我嘴碎, 念念就好!

阿爸發明的新招數, 用飛盤打球!!

小孩跑太快... 好不容易對焦對好, 按下快門, 已經幾乎跑到框框外面了!  但是, 有看到他的表情嗎?? 這個, 就是阿母我想要記錄的!

咪醬, 你真的是愛哭又愛笑耶!!!  一張名片可以玩那麼久, 然後可以讓你笑那麼開心! 那你阿母我, 幹嘛花錢買玩具給你玩??

是說, 孩子可愛... 但是那種專業寫真照, 還是真甚麼的誘人啊!

哥哥的球, 不小心 (是不是真的不小心我還要再觀察) 踢到臭玫. 感覺臭玫好像不倒翁, 搖一搖又坐起來了!  (是不是很少有媽媽這樣幸災樂禍?? 但, 我真的覺得好好玩嘛)

過一會兒, 飛盤也 "不小心" 的射到臭玫頭上... 嗯! 小胖應該還不會耍陰的吧?

為什麼我只能坐著??

是因為你都不爬啊!!! (說到這個我就好笑! 今天把咪醬翻過身, 想要刺激他爬到前面去吃東西, 她居然就耍賴, 再翻過來給我正面躺著! 我輸了!)

既然沒東西玩, 名片也被我玩爛了, 那我就來拔草吧!

(啪啪啪啪.... 拍拍手啊!! 我有沒有好棒??)

雖說是DC, 但是廣角的效果真的不賴! 有一點點趣味的變形! 再來讚嘆一次吧, 這天空, 有沒有那麼美??  (小胖娘是 "好天氣 sucker", 只要看到大太陽與湛藍的天空, 就會不自覺的... 幹嘛呢? 佩服大自然嗎?  真是個 sucker!!)

小胖拔的救星, 討厭鬼出現!! 有討厭鬼來了, 胖拔就閃人到誠品裡逛書店! 這招算你厲害!!!

愛表演, 就給你表演吧! 反正你妹妹咪醬也是個表演狂!!

這天很不錯, 回家洗完澡, 餵完兩個小鬼, 大家躺上床之後都很配合的倒頭就睡! 我們需要常常安排這種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