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公園, 是小胖拔小胖娘天氣好遛小孩的好地方. (可惜瘋狂社區樓下沒有瘋狂兒童遊戲室, 大概是唯一我們那個社區的缺點吧!?)

臭玫還沒辦法自己跑跑跳跳, 坐在推車上看哥哥姊姊們爬上爬下也還OK.

一下子正的爬, 一下子反過來爬. 真的怎麼都不會膩...

從正面往上爬, 就要從背面往下爬

十足十的小猴子

還記得剛到這個公園玩的時候, 小胖還沒辦法走著個網子. 一轉眼長那麼大了~~

這樣的溜滑梯, 屁股應該很痛吧??

跑啊~~ 爬啊~~ 把所有的精力都耗盡吧!!

最近可能是上學的關係, 放假特別黏媽咪. 連玩個溜滑梯, 都一定要馬迷看!

臭玫最近學會的新把戲 -- 小鳥嘴

手上的推車護套如果換成寶劍, 有沒有霸氣十足? 但, 頭上的小啾啾還是漏了氣!

小孩看到泡泡, 果然就是沒有抵抗力

期待泡泡吹出的瞬間, 伸出雙手, 各個擊破!

小公主高高坐在寶座上, 想要寵幸 (不是啦, 是打賞) 哪個小孩, 就對著他吹泡泡. 看到一群孩子期待的神情, 真的覺得好可愛.

哪裡來的太妹??

我們在公園裡, 遇到一個媽媽, 問我們臭玫有沒有十公斤. (真是的, 女人的體重跟年齡, 不是一向都是秘密?)

我知道這張很模糊, 但是, 小胖真的很開心~~

應觀眾要求, 擺一個女皇架勢. 因為當天只有她有泡泡水.

話說, 小胖娘買了甘油 + 界面活性劑, 準備來自製神奇泡泡水.  下周日又是一群小孩聚頭的瘋狂日子, 應該可以驗收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