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轉眼間, 小胖娘嫁給胖拔就滿3年了~~ 真是光陰不饒人, 歲月催人老!! 

知道胖拔上班時間的人都了解, 胖拔是沒辦法說 "計畫假期" 就可以好好出去玩一場的, 所以, 對於這個 "結婚三週年紀念" (今天有人問小胖娘, 三週年是什麼婚??  恩, 我想, 不是糟糠婚, 就是泥土婚吧...), 原先已經沒有抱任何的期待.  禮拜一上班時, 居然接到胖拔電話, 說要我跟小胖保母說一聲, 禮拜二我們不去接小胖, 老夫老妻要去一個他新發現的溫泉飯店泡湯...

這件事情, 聽起來沒什麼, 但是大大的讓小胖娘吃驚了好久.  胖拔疼愛小胖是周遭有目共睹的!!  小胖再吵, 胖拔再生氣, 出手修理小孩的, 一定是敝人在下老娘我.  就算我當天出差台北, 8, 9點才回的了台中, 胖拔還會捨不得孩子在保母家過夜, 自己先去把小孩接回來 (不過, 回家完5分鐘, 要睡覺了, 還是會叫小胖來找馬麻).  居然自己開口, 說不要接小胖回家, 咱們自己快活去??  挖...  是開竅了嗎???

不過, 小胖拔禮拜二還是要上班, 所以, 好不容易準備出發時, 已經是晚上八點了.  我們摸黑, 車子開到了快要到谷關的 "裡冷"!  那是什麼地方?  恩, 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 在半路上我問胖拔 "你現在是要把我載去賣? 還是要載去棄屍?"  (恩, 不過, 要棄屍, 以胖拔來說, 最方便的, 應該是把我大卸18塊吧!!)  開了一個半小時, "谷野會館" 到了...

住宿與泡湯的房型不同.  平日的湯屋有兩種價格,  16坪的湯房, 兩小時 1750元, 6坪的湯屋, 兩小時 1250元.  收費不算貴, 但是房間乾淨寬敞.  (格局, 倒是有一種說不出的...  恩, 怪異...)  不過, 我們禮拜二晚上9點多到, 居然湯屋只剩兩間, 就可以知道他受歡迎的程度了啦!!

夏天有露天戲水池

住宿還可以使用兒童遊戲室

當了媽以後, 真的很沒用...  去哪裡都會想著兒子!  不過真的, 離開湯屋時, 摟著胖拔, 抬頭看到了滿天星斗, 跟胖拔不約而同的說 "我們找個假日, 帶小胖一起來玩吧"...  真的耶...  我沒有誇張, 那是抬頭看到密密麻麻的星星, 會頭皮發麻的那種!

住宿的房型, 房內有冷熱兩池, 是胖拔的最愛!!  下次...  我們下次再來!

恩, 要發表一下三週年的感言嗎??  會不會肉麻當有趣??  好吧...  反正平常也難得肉麻!  ㄤㄟ啊~~  謝謝你這三年的照顧了.  接下來的這50年, 就麻煩你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