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又是瘋狂社區出動的時候.  早上八點整, 全員到齊在社區大門口集合 (因為每次都用那個 "遲到的家族要請午餐" 的威脅, 後來發現真的有效!!)  貼心的主辦人蔡老大夫婦, 還特別幫大家準備了飯糰豆漿, 在車上享用.

辛苦的胖拔, 顧不了前一天沒有睡很飽, 因為只要說出去玩, 一定精力充沛.  喝完的豆漿杯, 被放在掛在排檔上的塑膠袋裡, 難怪胖拔每次都說我這CRV是垃圾車.  但, 誰家有小孩的, 車上不是一堆東西??  真是不懂得民間疾苦!

臭玫啊, 你是在累什麼??  前一天晚上餵完奶, 擠完奶後又熬夜打包行李洗衣服的人, 聽說是在下本人我耶...  (有人問, 我這座椅為何裝反?  殊不知6個月以下寶寶的安全座椅, 最好是放在後座, 並且要面向後.  這完完全全是安全的考量.  啊不然, 這一萬多的汽車座椅, 是有比人家好在哪裡?  是唄?!)

同一家廠牌的成長型汽座.  我們這個張小胖坐汽座真的很習慣了, 給一個讚!!  只不過, 不知道為什麼要搶妹妹的章魚哥來玩??  好吧, 看在臭玫已經睡著的份上, 還有台中到台南的遙遠路途, 借你玩一下吧!

第一站, 七股鹽山.  爬鹽山時, 因為背一個8.2公斤的小臭玫, 加上近來沒運動, 體力一整個走下坡, 所以沒有力氣照相.  來騎這腳踏船時, 反正我偷懶有胖拔撐著, 來補一補照片吧

王老闆與王小妹.  這次很可惜, 王小妹他娘沒跟到, 一路上大家搶著陪可愛的王小妹.  旁邊坐著的還是此次活動的錢嫂.

錢嫂邱妹果然還是經驗豐富, 知道這種活動一定要帶爸媽.  邱爸邱媽這次, 實在幫了大家不少忙.  就連晚上我們幾個辣媽偷偷跑去洗三溫暖, 回來之後竟看到胖拔一個人躺在床上看電視, 就知道要去哪裡接小孩了...

鹽山這裡有個本人從來沒見過的東西 -- 鵝蛋!  對啦, 人家孤陋寡聞, 沒見過比拳頭大的鵝蛋!!  吃一顆我想是抵三顆雞蛋吧.  茶葉鵝蛋魯的很夠味, 蛋黃有入味, 蛋白比雞蛋更Q彈.

吃完海鮮, 我們還坐船遊潟湖, 看人家養殖牡蠣.  等船的時候, 小胖像是糾察隊, 很認真的排椅子收椅子.

再來, 就還是一句抱歉.  臭玫抱在身上, 本人很難照相.  咱們家胖拔又放很鬆, 相機交給他等於是收到背包裡, 所以...  潟湖上的生態之旅, 還有台南台糖長榮飯店, 沒...  有...  照... 片!

第二天是我們的重頭戲, 頑皮世界.  因為主辦人蔡老大有交代, 中餐會比較晚吃, 所以大家在長榮酒店裡, 每一個都吃的飽飽, 外加帶的飽飽.  水煮蛋, 吐司, 小可頌, 小丹麥, 應有盡有.  反正人肚子餓了人吃, 人吃不下還可以餵動物.

這大概是小胖目前最接近動物的一次...  騎在迷你馬上的迷你斌!

胖拔看到我帶出來的奇異果說 "有動物吃那麼好的金黃奇異果嗎?"  阿, 你也是吃金黃奇異果啊!!!  況且, 那個奇異果, 有沒有快要2個月了??

同樣也是過期的李子!  吳同學小胖, 我們並沒有特地去買高級水果給馬吃好嗎??  我只是從冰箱的最底端找出一些自己都不記得的東西.  沒辦法, 白天上班晚上帶小孩, 又不是有瑪麗亞在家幫忙, 大家多見諒!!

看袋鼠真的不用老遠跑到澳洲, 台南也有!!

蔡老大除了是活動主辦人, 還負責提供青草讓小朋友餵食駱駝.  頑皮世界應該除了要免你門票, 還應該付你除草的薪水啊!

小駱駝吃李子...

胖拔, 你不用跟他搶麵包, 我們袋子裡也還有!

小胖手上緊緊抓著土司, 可是就是提不起勇氣往前走一步.  因為從那個高度來看, 駱駝的牙齒, 真的非常 intimidating.

不用到埃及也可以騎駱駝.  還有啊, 那個知名口香糖的廣告, 真的就是在這裡拍的.  本想與錢嫂一起帶女兒上去, 老闆說, 臭玫太小, 禁止進入!  只好跟錢嫂一起表演放雙手.

哥哥爸爸當然也不能少...

頑皮世界裡有一個遊樂場, 是不用另外收錢的.  胖拔帶著小胖去玩太空梭 (因為我實在不想把這個規模的 ride 叫做雲霄飛車).  不過, 這個小而美的遊樂場, 真的超適合小小孩的啦!

胖拔陪坐完之後, 換胖娘陪坐.

然後這個 mary-go-round, 小胖坐了大概快要5個rounds.  他特別選了一個 dragon 呢!

張小咪本來請邱爺爺幫忙看, 醒過來之後, 發現老杯老幕外加老哥都在玩, 一整個生氣.  原本就肥胖的小臉更擠在一起了.

好啦好啦, 大家一起來照相...

小胖, 我知道你要做 dragon, 等照完像,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