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張小豬在我肚子裡住滿40周的日子了.  照我目前的情況看來, 小豬仔鐵定擺到過期...

張小豬他老爸, 張胖, 最近常常一邊摳我的肚臍 (他認為那是他最接近兒子的地方), 一邊勸他兒子行李款一款, 好出來給老爸玩.  每天早上老爸出門上班前, 還會到床邊交代, 要我記得要生的時候扣他.  開玩笑, 小姐我給他生隻小豬仔, 在有感覺時不通知他, 難道還要跑到其他地方去躲起來偷生嗎?  三不五時, 還會接到老爸從開刀房打來的電話, 問他兒子是否準備好了.

不認識張胖的人不知道, 這胖子開起刀來沒日沒夜, 忘了他姓什麼, 忘了他娘是誰, 忘了他娶了老婆, 唯一不會忘的, 大概就是肚子餓吧.  如果我運氣好, 他會在開完刀後, 打個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今天完成了什麼手術, 然後再告訴我他有多累, 是 10秒鐘還是 5秒鐘之內會開始打呼.  自從有了張小豬後, 果然母以子貴, 噓寒問暖的次數還真增加了不少.  看到胖子臉上遮掩不住的喜悅與期待, 其實還覺得, 這不浪漫的木頭, 有他自己體貼的方法.

記不得這兩個禮拜以來接到多少關心的電話, 每一次在聽到我說 "還沒有動靜" 時, 都露出失望的語氣.  張小豬啊, 你看, 很多人在等你出來耶!  馬麻保證, 你出來之後, 一定住的更舒服的啦!  趕快出來給大家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