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班, 把小胖子留在保母家到八點多才去接他.  接到他的時候, 小人滿臉的淚, 保母說 "誰說他不認人??  剛剛我在外面, 小胖子在房裡睡, 我老公看著他.  結果他醒來只看到我老公, 哭的驚天動地..."

阿, 這樣, 是表示小胖子終於會分 "熟人" 與 "陌生人" 了嗎?

這小人, 一向是誰抱都好, 甚至對不認識的人笑的最開心, 不知道是遺傳自老爸的 "愛 social" 還是就是喜歡新鮮?  昨天給他這麼一哭, 我還真開始懷疑起來了.  要怎樣才能知道他是不是真的認得我這每天餵奶的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