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子應該是遺傳了媽媽, 有很可愛的 "Q毛".  因為看他Q毛很口愛, 所以一直捨不得給他剪頭髮.  但是幾次出門, 都有媽媽對著自己的寶寶說 "看, 美眉, 好可愛的美眉!!!" 讓小胖娘很生氣.  加上天氣熱, 小胖沒事就是一頭汗, 乾脆趁著小胖拔有空, 帶去剪頭髮...

一開始小胖不知道ㄚ姨在幹麻, 所以盯著鏡子裡的自己猛看.

後來發現, 這個阿姨一直在抓他頭髮, 這個胖子小魔王怎麼會心甘情願乖乖坐著任人擺佈咧?  所以開始不安分了! 

剪到這個時候, 已經需要胖子娘用手把小胖的臉固定住.  不然小胖子是 "妳剪哪裡, 我就看哪裡"

動來動去, 結果弄個一臉頭髮.  馬迷正想辦法把他臉上的頭髮吹掉.  這小胖又愛吃手愛揉眼睛, 弄到眼睛裡, 還真麻煩...

好啦!!  我們這會兒, 可是雄糾糾, 氣昂昂的男子漢了吧?  不要再問我他是底迪還是美眉了!!

來, 剪個短頭髮, 然後擺出一個凶惡的表情, 載把馬迷特別為他選的很有江湖味的 "龍" 穿在身上.  誰說我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