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小胖在保母家的地墊上爬行時, 不見得都一定會匍匐前進了.  小胖多半會在剛開始前兩步把肚子撐起來, 之後好像是肚子太重般的, 才會又回到匍匐前進姿.  但是昨天晚上小胖娘去保母家抱小胖回家時, 發現小胖從客廳的一頭爬到另一頭已經完全是正常的爬行了!!  小胖最近真的是像他把拔說的一樣, "開竅了".  才經過兩天的練習, 已經可以真正的爬行了. 

小胖娘很興奮的帶小胖回家, 想要表演給把拔看!  但是, 小胖一開始時, 只有對馬迷的相機有興趣...  可是, 小胖搶馬迷的相機, 怎麼照相?  只好把相機盒給小胖玩.  小胖玩相機盒玩到整個抓狂...

先嚐嚐看, 馬迷的相機盒有沒有好吃...  "恩, 好出好出"

再甩甩看, 馬迷的相機盒有沒有很牢固...  "恩, ㄨ啊ㄨ啊"

來抓抓看, 是不是方便好用...  "恩, 粉好粉好"

馬迷這個相機盒, 真是 "bond, james bond"

好了, 玩完馬迷的相機後, 要爬來找馬迷了, 可能是太興奮了, 這娃兒爬個兩步, 又還是變身成匍匐前進姿...

 

沒關係, 我們慢慢練習...

不過啊, 小胖娘還是要讚嘆古早人說的 "七坐八爬"!  小胖六個月前是會自己坐, 但是一直搖搖晃晃.  硬是到滿七個月才算是自己直挺挺的坐好.  後來一直擔心小胖會不會匍匐前進到他會走路, 結果, 硬是撐到小胖滿八個月多才會真正像小狗夠那樣爬行.  之前的擔心, 果然如保母說的, 真是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