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 小胖媽都會讓小胖自己在床上玩他的跳跳蛙轉轉球, 然後小胖媽趕緊利用時間刷牙洗臉換衣服.  今天早上, 小胖媽照例自己在浴室刷牙時, 想到去梳妝台前面拿前一天晚上給小胖擦臉的毛巾.  小胖看到他娘我拿個牙刷前前後後迅速抽動, 他也伸出個肥肥手指頭, 進進出出的模仿他娘刷牙.  小胖娘想 "此刻不利用還要待何時??"  就趕緊把準備了好久的小牙刷拿出來, 給小胖刷牙.

只見小胖右手拿牙刷刷刷刷, 左手, 還是拿著馬迷的蘭寇日孀抓緊緊不肯放...

小胖刷的有多認真?  認真到馬迷認為她刷好了, 把牙刷拿出來, 小胖還哭哭呢!

小人的模仿力實在驚人, 他的記憶力, 更是無與倫比.  自從看到小胖拔躺在床上拍肚皮之後, 每次看到小胖拔的肚皮, 都會爬過去拍一拍.  他更記得, 小胖媽的肚臍藏在衣服下面, 沒事就會爬到馬迷身邊, 拉起衣服挖馬迷的肚臍...  很奇怪的嗜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