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氣象報告連續兩天的壞天氣, 星期天早上起來看到太陽還是露臉了.  加上小胖拔前一天結束了甄選工作, 早早的就說要帶我們去享受早餐外加出外遊玩.  好吧, 之所以 "早早的", 是因為我們家有小公積, 時間到了就會自己坐起來, 然後拿玩具在那邊 "哦 哦 啊 啊" 的叫不停.

吃早餐之前, 小胖拔問, 要去泡湯還是吃海鮮?  這傢伙, 真是會享受!  不過咧, 因為開始有房貸壓力, 比較實際的小胖娘還是決定, 我們去新社走走就好.

其實很久以前, 小胖拔在 "跁" 小胖娘的時候, 就曾經想要帶小胖娘去薰衣草森林.   無奈之前去的時候不巧遇到颱風過境, 往山裡的小路封閉而沒有去程.  這次要去新社, 我們其實也不知道什麼地方好玩, 在圓環邊的大招牌上看到的莊園, 民宿, 大概起碼上百家.  這麼多店, 小胖娘很無知的只聽過 "薰衣草森林" (因為曾經想去沒去成), "安妮公主花園" 以及後來跟小肥他們一起去的 "千樺".  既然千樺已經去過, "安妮公主花園" 聽起來太娘, 不是小胖拔這種雄糾糾的男子漢去的地方, 我們就決定, 完成小胖娘未圓的夢, 去 "薰衣草森林" 囉!

小胖在路上可能因為山路搖來轉去不舒服, 加上本來每天早上都還要睡上一個回龍覺, 一路上 "歡" 不停.  勉強把他從汽座中抱起來, 又是拍, 又是哄, 等到睡著時, 小胖拔已經要停車了!  天哪!  扛這麼一隻小豬逛花園, 可不是一件聰明事.  還好下車之後, 有人聲, 車聲, 還有小狗叫聲, 小胖很快就被吵醒, 決定要自己下來探險.

雖然說, 整個森林並沒有想像的大, 但是天氣非常宜人, 小胖拔在一旁一直打盹, 也算是有給他好好休息到. 

餐點呢, 雖然說價位不低, 但是整個的口味, 份量, 可是讓小胖拔頻頻稱讚.  (不過咧, 曾經有人說過, 以小胖拔愛吃的程度來說, 就算是給他插個鼻胃管從鼻子餵食, 他都什麼都會說好吃)  飲料呢, 光從外觀上看來, 就覺得清涼無比.  我們是坐在需要脫鞋子的平台上吃飯, 桌子有點像是日本料理那種要跪坐著吃的高度.  對大人來說, 不見得是吃的舒服, 但是對小胖子來說, 可是歡喜快樂到無與倫比.  向來小胖吃飯都是做小椅子, 還從來沒有可以 "爬上桌" 的經驗.  這回餐桌高度對了, 就看到小胖子一會兒上, 一會兒下.  一下把叉子丟到馬迷的飯裡, 一下把湯匙丟到把拔的湯鍋裡.  這麼放肆的吃飯, 小胖可是頭一遭.

好吧, 要看照片對吧??  沒有!

小胖娘的相機沒問題, 但是電池已經幾乎壽終正寢.  明明充了三天三夜的電, 照不到5張照片, 它就給我 low battery 自動 shut down, 搞的小胖娘我根本懶的帶在身上.  雖然說這 Panasonic FX9算是從2005年服役到現在立下了不少汗馬功勞, 但是因為電池死掉要換相機這種事, 小胖娘還是覺得想到就心酸.  不知道那種電池還有沒有得買哦?? 

沒有相機的確很不方便耶...  最近剛好又是小胖學什麼都快的時候...  還好小胖拔說, 他甄選的部分應該希望很大, 不然, 小胖娘可能要退掉房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