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胖滿一歲半起, 恩, 不對, 應該是說, 從今年開始熱起來的時候開始, 心裡就一直想著該給小胖戒尿布...

小胖是個熱底的孩子, 常常別人都覺得涼快, 他小少爺已經滿身汗.  包尿布時也有發現, 給他穿比較不那麼透氣的尿布時, 他很容易在尿布邊緣的地方流很多很多汗.  所以小胖娘這一年半來, 買的幾乎都是最貴的日本大王以及紫色幫寶適 (XL 是使用最久的, 也是最貴的驚人的, 一片尿布要價 10 ~ 12 塊大洋).  偶爾買買妙兒舒, 但它就硬是比前兩牌要來的厚重.  一分錢一分貨用在這尿布市場, 可真貨真價實.  Anyways...  小胖開始會講比較多話之後, 我們開始敎他 "尿尿" 與 "嗯嗯", 希望能夠讓他儘早脫離包尿布的時代.  一來小胖娘省錢, 二來小胖涼爽.

但是...  有一個大問題...  沒人知道小胖何時嗯嗯.  其他孩子在 "出力" 的時候, 總是會停下來一下下, 或是蹲下來一點點, but not Aiden!!  他總是神不知鬼不覺!  前一秒他還拿著海棉寶寶走來走去, 下一秒, 他已經滿屁屁臭.  所以我一直不是很敢把尿布拿下來太久.  上班已經很累了, 回家要博命演出帶小孩 (應該是給小孩玩), 還得兼著刷褲子上的大便, 那我不是太命苦了一點??  要是沾到的不只是褲子, 還有沙發床單, 我肯定是要做惡夢!

不過, 凡事總是得開始...  還是得硬著頭皮來, 不然又傷荷包又傷身!

最後決定是, 平常時間, 就允許老母我偷懶, 從保母家接回來之後, 反正玩玩洗澡也該睡覺, 所以我就不麻煩我自己.  週末反正我是跪婦, 給老爺洗衣, 給小少爺煮飯, 多加個擦地板刷小內褲也沒差.  但是時間一到我還是會抓著小胖來坐坐小馬桶.

看到了嗎?  小少爺 "嗯嗯" 還得要 momo 姐姐陪.  這不知道是多少男人的夢想?

另外, 之前為了要替小胖做 "脫離尿布" 的準備, 和幾個同事一起上網買了幾件尿尿褲.  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 小胖現在已經會自己挑他想要穿的衣服了!  會不會意見太多了一點啊?

連 "麵包超人" 這四個字小胖都還沒能說的清清楚楚的時候, 早上起床, 他就已經會說 "麵包超人, 褲褲"!!  不然就是點一個 "鱷魚, 衣服", 還是 "嘎嘎, 褲褲"...  吼!  每天早上弄他也花很多時間.  不再像小胖還是北鼻的時候, 出門前把他給抱醒就好耶... 

一定要擺一個很酷的姿勢, 因為小胖今天穿的是麵包超人小褲褲!!

小胖娘不是故意要留 momo 姊姊在馬桶上的.  以下有 video 為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