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胖呢, 從小玩玩具就不專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母太愛買, 家裡玩具總是讓他眼花撩亂?).  每次玩玩具的時候, 總是才 "準備" 要開始玩, 他的注意力就已經到另外一樣玩具上面. 

這天趁著胖拔不在, 早上起來, 咱們在家玩起上次小胖娘跟人家團購的恐龍壁貼.  雖然說, 小胖子玩玩具的時候真的 "灰熊" 給它不專心, 但是, 是個很不錯的小幫手哦!!  阿母我把貼紙撕下來, 放在牆壁上之後, 小胖就會裝模作樣的 "按按按", 要把貼紙貼得緊緊的.  Voila!!!  這可是小胖子幫忙黏的大恐龍, 小恐龍還有犀牛哦!!!

小胖最近拼圖玩的越來越好.  不過, 因為本來就是個愛演戲的孩子, 所以每次玩拼圖, 一定要來假裝生氣一下.  不然就是假裝不會, 一定要他老母幫忙.  不過, 不專心的個性, 還是跟以前一樣.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

午覺醒來, 又想到他的小恐龍, 頂著一頭亂髮, 要來跟小恐龍 "一起玩".

頭髮一長, 就看出微微的有一點捲度.  好懷念那個曾經快一年半前短暫出現過的小天使...

v.s.

就連玩個方塊拼圖, 都還有自己的 "進度"...

拼個直升機, 能有多麼不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