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 我們週末的主題, 常常繞著 "今天阿爸不在家" 打轉?  因為阿爸在家, 我們就會出去玩, 只有阿爸不在家, 又沒有鄰居邀和出門, 我們才會乖乖當宅媽宅小孩.

阿母我在廚房忙進忙出, 小咪不過坐在她大小姐座椅上只出一對眼睛,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老母我沒流汗, 你大小姐像是剛從三溫暖裡出來是怎麼回事?

我沒誇張喔, 大小姐整頭都是汗...

既然小咪愛吃蘋果, 阿母我就來準備蘋果.  以前餵小胖吃蘋果, 要準備那個磨泥的傢私.  那東西有一個很怪的地方, 明明蘋果那麼大一個, 磨完之後卻那麼幾口, 我常在想, 那是不是違反 "物質恆在" 的定律?  總之, 介紹一個好用的東西, 小獅王的雙頭湯匙 (謝謝怡青阿姨的介紹).  白色頭有帶一點點橡膠, 所以剛開始吃副食品的小北鼻, 不會因為咬湯匙而讓牙齦受傷.  橘色頭是塑膠硬質, 可以拿來刮蘋果, 刮水梨.  湯匙背面還有顆粒可以磨稀飯.  真的好用!! 

這是被刮之後的蘋果塊.

小咪將真的愛吃蘋果.  喝那鍋腥的下屬倫的母奶快滿6個月之後, 終於嘗到正港食物的美味. 小咪將一下子 hi 翻天去!!

一口接一口, 再一口接一口!

湯匙到哪裡, 張小咪的嘴就跟到哪裡.

沒有馬上把湯匙抽出來, 小咪將還會開始速速速的吸起湯匙來.

今天吃地瓜稀飯配南瓜香鬆.  小咪將也有份喲!!  (阿爸說, 為什麼都挑他不在的時候下廚?  對啊, 我也不知道耶...  也許是因為, 阿爸不在家, 我只要搞兩個小孩, 但是阿爸如果在家, 我要伺候三個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