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一大早小胖拔要去台北開會, 所以5點多小胖娘就把小乖胖挖起來, 準備出門坐高鐵囉!  因為一早就起來, 所以一家人的早餐都在高鐵站的 Startbucks 打發.  把拔, 很機車的要先在路上買一份油條+蔥餅, 點了一個 Iced Grande Latte, 馬迷呢, 還是不能喝 regular coffee, 只好來一杯 Iced Venti Decaf, low-fat Latte, 配上一個 Cranberry Scone.  至於小胖, 也不能閑著啊, 就烤了一片 toasted rye bread.  

雖然小胖不是第一次坐高鐵, 這可是小胖的第一份外食哦~~ 

進了高鐵, 小胖還在吃手上的那塊麵包, 注意力, 卻早不知道哪裡去了~~

下午2:30, 馬迷跟安琪拉阿姨, 還有抱著小胖的 Amy 阿姨去晶華酒店吃很貴婦的下午茶.  但是整個過程一點不貴婦.  花那麼多錢吃個下午茶, 卻拿什麼都要排隊, 真是覺得沒品質.  倒是小胖玩的很盡興.  有自己的餐具, 可以讓他一直摔摔摔...

小胖坐在餐椅上, 可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因為好吃的小胖娘去拿食物, 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這是哪來的怪阿姨?  還不熟就想要親人家?  小胖還沒那麼好騙啦!

一陣酒酣耳熱之後, 等等, 沒有酒啦...  就桌上的果汁來了幾輪之後, 小胖也累了!!  小胖他娘拿出了秘密武器 "神奇嘴嘴" 之後, 小胖完全投降在他娘懷裡...

貴婦下午茶結束之後, 因為 Amy 阿姨肚裡的小寶貝也快要出來見人了, 所以我們決定逛逛百貨公司, 看看有什麼要添購的.  吼, 小孩的東西有夠貴, 還好大家的 "把拔" 沒有來, 不然, 什麼都是 "把拔買給你"!!

挺了個大肚子的 Amy 阿姨, 跟小胖其實很麻吉!  我們先說好哦, 等底迪生出來, 我們要跟底迪當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