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真是一個好日子. 

 

首先, 是史無前例的 振興經濟消費卷發放的時間.  這一歲的小孩, 還不懂什麼叫做經濟, 就已經一人先領 3600孝敬爸媽, 真不錯!

 

再來, 就是我們新買的房子的覆驗日期.  一大早把小胖子挖起來, 因為要去新家檢查囉.  有了上次的經驗, 這次小胖娘專心在牆面上找瑕疵.  因為小胖娘在忙, 所以特別找了討厭鬼阿姨來帶小孩.  可能是小胖剛被挖醒, 還不知道位誰麼人在一個空曠的大房子裡, 所以有點小害羞, 緊緊靠著牆, 跟阿姨玩不起來

 

不過, 害羞這種事, 小胖子裝不久.  所以等到玩開了, 小胖子可笑的開懷!  (安琪拉阿姨說, 這小胖子, 笑到雙眼皮都出來了!) 

 

 

 

再來, 這天的天氣更是好到一個不行!  驗完房子之後, 帶著小胖子, 還有他的討厭鬼阿姨, 小光阿姨去 我們家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  這文心森林公園, 年輕歸年輕, 可號稱是台中的 大安森林公園”.  只不過, 要等到這兒的樹長的像大安森林公園時, 大概是小胖娘陪孫子來散佈的時候吧!

 

 

小胖哪裡不好站, 一定要站在一個欄杆前面.  可能是腦袋裡還存著在車上聽的兒歌, 就當場晃了起來.  這個小鬼, 真的好妙!

 

 

 

馬咪說, “, 給馬咪ㄇㄤ一口

奇怪, 我明明就不想給馬咪ㄇㄤ, 手為什麼不受控制的就伸出去了咧?”

 

 

這臭馬咪, 人家放進嘴裡, 你就真的咬下去哦??  這不是你買給人家的嗎?  那還要搶人家的餅餅?”

 

小胖子可能發現餅餅真的被馬迷咬了一口, 所以一個結屎臉吧?  就算是這樣, 小胖還是超口愛的啦!!

 

 

小胖的這頂帽子, 可是花了小胖娘不少時間, 才突破他的心防, 讓他願意帶的ㄋㄟ!  一開始的時候, 只要小胖娘給他戴上, 他一定馬上摘下來.  小胖娘一邊幫他戴回去, 一邊拍手說好帥.  到後來是, 只要看到這頂帽子, 小胖就會主動要自己戴.  才知道, 小朋友, 果然還是要 ”!

 

我們今天走帥氣路線, 頭上的是 GAP 的毛線帽, 身上穿的, BabyGap one-pie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