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知道, 是我想太多...)

8/22 與美村婦產科的張秩嘉 ㄅㄟˊ ㄅㄟˊ 約好了看心跳.

因為小胖是在小胖拔醫院產檢的, 每次去沒等個1, 2 個小時是看不到的, 所以想說換個診所產檢就好.  這樣一來等待時間可以縮短, 二來, 因為大部分是孕婦, 比較不會擔心像在醫院裡有一些生病的小孩...  結果...  結果...  總算給我見識到張秩嘉與李建忠的個人魅力...

之前掛號時, 預約號碼是 35號, 要我大約10:35到就好, 我很聽話的10:40到, 結果, 張醫師才看到第11號.  雖然最後號碼是有提前 (25號), 但是最終輪到 25號時, 也已經12點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還要堅持在診所看就好嗎??  (唉...  這時候, 不禁想像起特權的甜美)

Anyways, 由於自己糊塗, 忘記正確的最後一次月經時間, 所有的日期, 都只能是參考胚胎大小之後, 做一個 "educated guess".  但是, 只要是這種超音波的量測, 就一定有誤差.  (wait, 好像不是只有超音波有誤差吧!?)  所以, 上次梁妊娠囊大小時, 說是 4W5D, 12天過後, 馬上變成 7W2D了, 推估出來的預產期, 大約是 4/8 的虎寶寶.  說實話, 我自己推回去算, 我覺得應該不只 7W.  因為如果這個日期正確的話, 那表示, 小胖娘月經還沒乾淨, 就跟小胖拔做功課了.  恩, 應該不會...  所以, 只好持續注意, 繼續追蹤囉!!

在張秩嘉細心的講解之下, 我們看到了小BB閃爍的心跳, 雖然放大出來還聽不清楚, 但是看到白白那點在螢幕上閃啊閃, 2年多前的那種其妙感覺又回來了...  領了媽媽手冊, 驗血驗尿量體重之後, 懷著一種複雜的心情離開診所.  這種複雜到不是有什麼不好, 而是興奮, 喜悅, 期待, 但也有一絲絲的擔心.  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同時擺平一大一小 (還有那一老).  擔心的, 還有如果真的又是個有小雞雞的, 我會不會被操死?  以後男與女的比率將是畸型的3:1, 這樣做老母的很吃虧.  最好是個小公主, 至少說話可以比較大聲.

總之, 不管是男是女, 馬迷都希望你健健康康.  歡迎妳來到我們家, 從今以後, 也請多多指教囉...

那個超音波, 真的很難看的懂...  所以人家說, 你花50元作一個超音波, 人家是花了多少青春來練習解讀這超音波螢幕上代表的涵義??

Anyways, 第一次亮相的小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