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咪一轉眼就已經4個多月了...  果然, 人家說, 看別人的孩子都長的快, 小咪給保母帶 24 小時, 每天去看小咪, 總會有一種, "我的天哪, 你怎麼又長大了" 的讚嘆.  小咪的那雙腿, 看到沒有??  是阿母ㄟ的功勞啦!!  我們小胖哥哥真的很愛妹妹哦...  沒事就會在妹妹身邊磨來蹭去. 

4個多月, 可以開始坐之前買給小胖的 bumbo 椅了.  這椅子說實在的, 實在是不便宜, 而且啊, 根本做不久.  雖然他的設計很好, 可以把小鬼穩穩的種在裡面, 但是因為卡的很緊, 肥一點的小鬼, 坐個兩三個月就塞不進去啦.  小胖哥哥做沒有3個月, 看他的小咪妹妹能不能坐久一點.

不過, 欣慰的事, 這椅子在等待小咪長大的過程中, 還北上林口, 新竹, 給小 Ray 哥哥, 小狐狸姊姊坐過, 算是物盡其用啦!

小咪自己這麼坐著, 應該感到很新奇吧?!  如果大腿還塞的進去, 6個月之後餵食副食品, 應該也很好用. 

我們這個髮型, 是不是很酷來的?  要剪也不是, 不剪也不是...  給他阿爸看到了, 又會禁不住的讚嘆 "張小咪, 你怎麼那麼口愛???"

我們小咪不愛趴著!  好, 我有 "程度上" 的語病!  我們小咪很討厭趴著!!!  根據兒童健康手冊, 這個時候的寶寶, 趴著要能夠把頭抬起90度.  我們雖然是老二, 但也不能完全照豬養, 所以三不五時, 還是會把書拿起來對照...

可以看到, 小咪抬起90度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是, 她真的很討厭, 很 討 厭, 趴著.  每次趴不到一分鐘, 就會開始哀哀叫, 如果不理她, 她就會開始哇哇哭, 如果再不管她, 她大小姐就會開始大哭...   阿, 請問妳, 不趴著, 是要怎麼練習爬??

p.s 小咪不愛趴著, 但是如果給她躺著, 她已經可以踢踢踢的在墊子上移動了.  我們家小咪, 會不會成為阿母我只有聽說過, 完全跳過 "爬" 就給我學走路的 freak?

你看, 趴著也很好啊???  為了讓你趴著, 你老幕我都趴下來了耶!

阿母我實在是無聊過頭了... 

看我是不是向日葵女孩?

我一定一定要保護眼睛, 不讓美麗的眼睛被眼鏡遮起來.  (這是傳說中的鬼遮眼?!)

您好, 我叫 "膽固醇", 請多多指教!

阿母我喝多了那天的白酒, 小咪, 妳到底在那裡??

好, 報告完畢...  我知道我因為嚴重睡眠不足, 現在有點胡言亂語.  我自己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